close


此趟韓國行樂天超市是我安排的最後一站



 


不知道是我們時間太短還是我們太會逛了啊!!時間對我們來說真是不夠用啊


 


明明有5個小時ㄟ! 姬也說這裡怎麽這樣好逛啦 


 


這篇能夠分享的照片不多;原因是因為我才一要進門口;樂天超市員工


就跟我說不能使用相機拍照喔!  可是網路上一堆人分享耶!



 


大家從看到的都是我用手機拍的啦!! 畫素可能就沒有那麽棒囉!


================================================



這個咖啡是有廠商在推廣試喝.我們覺得不錯


各帶了一盒(真是理智...


 



 



促銷小姐送我們了一小盒試喝包.


且是我們走遠後遞過來給我們;真是大心啊



 



 



就在這時姬寶去搬了一堆骰子巧克力;一陣忙亂中我們就忘了拍



 



這個就沒買了,不知道有人買過嗎?好喝嗎





 


這一大箱本想買但真的好怕超重被罰喔!!就沒買了..飲恨中


 



 


這一大組[呂]也是啦!!嗚… 下次買嘿!!都是怕超重啦!


因為下方那32000一大盒少說也有2KG


 


結果機場人員根本超好.早知道...就


世上沒有早知道的事嘿..乖乖等下次啦!


 



 


姜東虎的事業版圖真的很廣;連泡麵也看到你;


我也買了一包嚐鮮;這個還不錯!




 


這個大家都會分享耶!!


 


我個人吃過是覺得造型取勝很可愛一隻可愛的小雞腿狀




 


味道就一般般;有好奇心的人可買一包吃看看


台灣的玉蜀叔比較好吃喔!


 




 


這個taco餅乾就比上一個好吃一些




 


這張純粹是因為覺得這對父子圖好可愛



 



韓國的麵體都作得很Q很耐煮喔!!喜歡有咬勁的朋友可以買



 


我會買這一大包完全是衝著屋塔房王世子來著的


但以我個人口感;我個人覺得不合我味口


太嗆辣了 .到後來我都只有煮麵自己調味




 


韓國的泡麵花樣跟台灣一樣花招超多的.


大家可以多放一些時間在這好好挑選




 


看到前面這位小妞在忙啥麽嗎?她買太多了.在挑購物袋


我是都一定會放一個大購物袋在行李箱所以不須買


姬都誇我好聰明喔!說她下次也要記得



 


樂天超市結完帳後;喜歡KITTY的不要錯過對面的藥妝


有賣KITTY的商品



我有買這個好用的痘痘貼;前幾天生理期狂長;


我就用這貼才不會不小心摳到;真好用


還有這一排護唇膏;我個人護唇膏用好兇喔!!


不喜歡嘴有屑屑乾乾的


 


我們重點式採買好了!!大家一定要預留一些時間在這兒喔




 


看姬寶買得多滿意開心!!  離上機前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在機場旁可以慢慢來;再去喝杯天使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