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的女孩兒一定都不陌生我要現在跟大家講的這品牌



[Samantha Thavasa]


她們家總是有辦法請來一堆正妹代言!




我幾乎是到了日本各地必定會去各店朝聖的一個點;


(新宿.原宿.109通通都有設分店)買不起香奈兒的我


這對我而言就是了!不管在造型上或是設計上各分店都有自己限定款


且限量限款



到韓國金浦機場這之前


我查到說有Samantha真是太開心;因此當然不要錯過了


 


重點是剛好有在打折;剛好姬寶想要趁機換掉她用了十年的皮夾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自己的姐妹也跟自己一樣愛上這品牌囉!


 


其實自從它跟kitty合作後;我每次買的款式都是kitty限定版


 


這次無非也是想要碰碰運氣啦!姬寶挑的皮夾有點類似這款


 


因為只剩一個了!!當然趕快打包且是真皮的呢..好香....


但韓國女孩兒跟日本女孩兒都一樣完全無法抵擋kitty的魅力


早就掃貨空了啦!!馬卡龍系列也好可愛呢!


 


目前架上只剩下的款式只有迪士尼系列;也是我不會下手的



Samantha店家的女孩兒都很親切又可愛!看到我的指甲大叫


[衣玻]=漂亮的意思..我美甲師doris的畫功也征服了韓國女孩的心啊!


近期會跟她合作發文大家到時要按時收看喔 !


就算是打折品;店家妹妹一樣包裝絲毫不馬虎


姬很開心說沒買過她們家商品


第一次就用五折價入手讓她超嗨的  真的是賺到了 ...


某天回台灣逛街看到還在賣七千多塊


幫她多拍幾張;話說日本當折扣戰時也是便宜到不買心會癢死的程度


 



 


這是台灣遇不到的啊!!


我叫她站過去;她說這樣會不會太假掰;我說哪會好搭妳喔!!




店家一旁有個秘密小憩地逛累了;



 


可以像我跟姬寶一樣坐在這喝一杯再離開喔!!韓國緯度高氣候很乾的...


沒事多喝水..才不會喉嚨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