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很多批客會來東大門這跑單幫批貨回台灣


可我們可是從不知道在哪裡啊?!!



我和姬寶這兩隻門外漢當然也不知道 ;逛到現在真的不誇張


因為已經十點多了!小攤才正要開始進入夜生活呢!



在路上看到這襪子好可愛喔!!三雙5000韓元;



 


可是姬寶說覺得質感還好


挺可愛的不是麻?!!




 


這韓妹好正.皮膚超好的;


我就是在這跟她買上我在三清洞的水藍蝴蝶結托


這裡足足便宜了9000韓元  不買一雙平衡買貴的怎麽辦


我是砍到17000韓元~上面公定20000韓元


 


才要進入夜生活的批貨地;咖啡廳也是熱鬧到不行



就在東大門的對街一直走過來就會看到這片燈火通明



有沒有讓想到時尚王了呢!!



走過來會先經過第一和平市場



繞過停車場會看到一堆人托著一堆衣服;



 


這裡的流行速度是每天變化的


來這真的要有這樣的車.就是批客樣



整個都要唱起來了


台語經典老歌[…歡華A夜都氣..



 


頓時我們兩個好像村姑喔!!對於眼前一切就如劉姥姥進大觀園


(其實更像到了林森北路..金宮向向.. )


大家看到的這種小店看到我們這款想要買單件其實都沒興趣喔!

 


跟大家說我跟姬寶真的傻眼了;原來就是這裡啊!



來到這跟澀谷那種喧鬧感有得拼比



一整個就是恨身上現金不夠多啊!!


 


對巷裡頭人潮更嚇人;這樣以後我們知道了


來就住東大門旁邊.晚上再出門


到這看要買啥衣服風格通通有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我們覺得只能恨發現的太晚


這個秘密基地 ; 下次再來囉!




巷內的景像簡直跟跨年一樣擠



一個MOVE..我們看到這景像;整個就在像看世界奇觀



再轉個角;我們不禁佩服起來了,



 


怎麽都不會搞錯誰的貨





來到批貨站妳身上沒有一個一百萬韓元就別瞎忙過來了




這是我跟姬寶的結論;而我也是在這瞎忙一個晚上


就是因為在DOOTA買了那個可愛熊熊鏡子


跟這裡竟然價差25000韓元;我拜託姬寶跟我跑這趟


去DOOTA硬是退了(我知道這樣很機車..可是真的差好多了我的旅遊好心情


都被整個打壞了 .好在..我退掉了原本的


再跑回來買了這裡批價的一模一樣的喔!!滿足了





很誇張的是;我們在這裡逛到十一點多才不捨的坐上TAXI回飯店;


結束了在首爾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