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我們現在肚子終於有知覺;覺得好餓喔…


 



 


穿過神秘地下道;也有不少店家可以逛一下  


從地下道穿過去就可以到達對面的maxtyle




從對面及建築看起來都好美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腹地;



其實店家沒有像DOOTA那樣有規模;


 



 


逛著會讓人有想要趕快離開跟想睡的FU



走出來外面看起來就超美的;裡頭怎那麽虛





來到對面可以完整看到對面的模樣


 


就是DOOTA



月色襯托著.光下的景色跟閃爍的夜光讓人格外覺得美




可能有人會納悶什麽是馬車啊!!


 


這是姬寶告訴我的名稱~不然我也不知道



 


好幾個阿朱麻熱情的招呼;讓人想要路過,錯過都沒可能




簡單的彩色圖片都是菜單;我是門外漢啦~


就交給姬點



但點之前姬就有跟我說很貴喔~因為都沒標價




很多樣化.但我跟姬才點一盤就飽了




這食物模型好假喔~是透抽嗎?? 有人吃過嗎



衛生紙底家啦!!有機會來別找不到  因為我們旁邊的日本妞


在找;我們指給她看



會先送上熱湯!!這個是辣的




就點這盤;不誇張;我跟姬寶咬到咀嚼肌都要肥厚了



辣辣的..有咬勁.配七喜很過癮


 


有是黑米腸;來韓國就愛這味





我們兩個吃到雖然很辣;但是硬要一口接一口


 


看我辣到臉都圓了一大半



姬沒擦口紅喔~她也被辣到



大家知道吃這一盤要多少錢嗎?!!500~是不是超貴..但真的好吃啦!!


 


但我們內心覺得應該是觀光客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