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領完觀光客免費福袋後就開始逛起來了



 



我這回來韓國就是找尋我那遺失已久的韓國小化妝鏡要再買一個


 


一直到旅程的第五天才讓我遇上





 


且是姬寶幫我發現的;她說一眼就覺得是我會愛的東西


 


 



 


我怎麽只買一隻;應該連旁邊都要包起來的


 


 


可是鏡子帶的風險之大呀!!破了就沒得用了





 


再遇上的是這家可愛家用品店



 



 



一堆可愛的家庭用品;可以營造好多溫馨氛圍


 


最後我挑了可愛的MADE IN KOREA的KITTY手把碗



      


氣氛很好的小店





逛完第一階段;我們又累了..坐下整理一下戰利品


 


好滿意這個貴氣的鏡子喔!!


 


我跟姬說這個我要用到老..好貴的鏡子  


 




 



我們還一起買了韓式運動風帽;我當然是買P


 




 


姬則是大M囉!!韓版都很有型呢!!我們也是因為這裡


 


有免費網路當時還在這上傳到FB


 


大家都給好評




 


DOOTA內部的結構好現代感呢!!




 


姬寶是屬於見好就買的韓迷  她都會跟乖問我這個好嗎?


 


然後問完之後自己會有一套說法;跟我說他要買


 


說法不外是..@@這個上班可以穿..


 


@@那個喝喜酒可以穿...是有多少喜酒能喝啊!



這家風格我很喜歡;有種日系樂活風


 


但這裡也真的比較高檔..也就是貴啦!





 


來到B1更是另一個流行的世界;我和姬寶都好愛這裡的衣服



兩個呆瓜;一直喊好看;卻無奈於身上現金有限.都忘了有帶信用卡這件事





不然這一整面我都喜歡….


 


我決定下次自由行要帶推車


 


光用提的好累!!且提不多





 


來韓國很多人都愛買他們韓國製的文具



我算是來朝聖的…看看!


 



復古女孩兒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這個我忍住了




 


還有這種很有個性的化妝包


 



 


我以後來韓國要記得有信用卡可以用這件事





 


樂高系列好在沒給彈少看見.他超愛樂高的東西


 



這家就是有名的TEN BY TEN



這裡當然不只有女性商品;男性商品也不少呢!!


 




逛到這我們手真的覺得快不行了..因此決定去找寄物櫃



 



全韓文的機器看得我們心慌慌



是要怎麽用….也沒個英文字!!昏倒



看一下價格;好大概是一次一千韓元



 


就按照內心推斷一步步按按看..硬著頭皮試看看


 


手已經重到提不動啦



 


選一個覺得方便的高度; 先輸入自己將要用的密碼







然後就看到我們選的2號櫃打開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趕緊投入金額一千韓元把重到要命的東西全放入箱子內


 


未免自己逛到暈頭轉向還要記密碼最好在手機裡記一下喔



看到這片綠葉子就是在COIN LOCKER旁啦!!


 


或是問人家[ COIN LOCKER 歐低ㄟ遊.?].就行啦!!





寄完後;肩膀輕鬆許多了~一走上來就是DOOTA的前廣前


 



 


逛完一棟DOOTA天都黑了!!


 



 


這時不要忘了清溪川就在旁邊的馬路;走過去瞧瞧


 



河道內今天未點燈;好可惜喔!!


 



 


 


不然我們就可以用快要斷掉的腳再下去拍拍照




逛完屬於二級戰區的DOOTA.我們要轉戰去對面了!!





這張好有繁華的夜都市景象





 


快門沒按好形成的上一張也挺有FU


 


真實的面貌是這樣子!!


 


我們要先去填肚子了..當時已經是晚上要8點了!!去吃馬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