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口慾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對於想要吃的東西;


就會趨使手跟大腦一直要去上網搜尋;還記得前幾天我和姬寶在狎鷗亭


 


誤入到不建議吃烤肉的姜東虎分店


(真是佛心來著啊!說為了我們皮膚漂亮的韓國阿珠麻啊)



我和姬到後來還是很不死心啊!!因此在這天一早起床後


 


便上網找姜東虎烤肉就近要去吃!!


 


開心的是原來新村也有耶!!評價也不錯



但因為地方太隱秘;就在我們遍尋不找時;


好在有好心的韓國情侶幫助我們我們得以順利找到


 


他們用網路幫我們查如何走 (真是好心腸..


看到他的人形立牌及網路上所指的一棟像鐵皮屋搭建的建築



進來看到只有稀落一組客人內心還真是懷疑?!!這會好吃嗎?...



翻了翻簡單的菜單.



 


選了豬&牛肉



就等待店家給送上桌囉!!


我一進到店內真是忍不住熱氣;一直大喊好熱喔!!~我後悔了大中午來吃這道


是來夯人不是夯肉的吧!!


看我和姬一臉通紅;重點是店家還不開冷氣(節能減碳的夠徹底


熱呼呼的大中午就當作順便連人一起烤下去


一擺上這火炭;我更是耐不住熱啊!!我真是一個受不了熱的人



好在有這根大抽煙管;說也神奇


它一啟動;就不那麽火爆了我!!把熱氣都吸走了



姬寶真是能耐熱;一聲都沒叫



為免衣服噴髒都會提供圍裙给每個客人的


這豬肉入抹上鹽.看起來又肥滋滋;當養豬行程好了


 



 


內心懷疑好吃與否的問號?在這時還是未消


 


一整塊先大致烤到金黃色;



 


再動手剪成一塊塊;基本上店家會幫忙看一下;跟剪肉



網路上看人家還有這招吃法;因此我們也跟店家說要來個蛋煎



蛋會慢慢熟;不要急嘿



剪成一塊塊後再讓油噴一下



煎熟的豬肉不要急著送入嘴巴.直接放到這生菜沙拉上


 


因為生菜沙拉似乎有倒入很厲害的油醋醬



隨後一片生菜包一口肉;媽呀~來人啊快把筷子收走~


這滋味怎美味成這樣子;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更多


且是晚上來


很快一下子進入下一盤牛肉份量其實都不多;但我跟姬寶這樣吃剛剛好



這邊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網子跟剛的不一樣



這個牛肉因為事先有先泡過;因此非常的入味


每一口肉都甜甜的;吃起來讓我想到美珍香肉乾的味道


 


大約就在這時下層的蛋煎也差不多囉!!






一整個非常香酥脆;隔壁桌的香港人煎得超漂亮一口挾一段很是優雅


 


我們的就ooxx..送入肚子都一樣啦.  還是可以吃只是不那麽美



要找姜東虎屠夫烤肉旁邊很好認的地標就是這家足球餐廳轉進去巷內



因為姜東虎算是剛好在巷內;有了這家足球餐廳給大家認就會比較明瞭囉!!




HOW TO GO?


新村站 3 號出口上來直走,經過 THE FACE SHOP 之後會遇到一個大十字


 


路口,會先看到足球餐廳,馬上右轉,


 


第三條巷子口看右手邊就會看見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