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館的古代泰迪熊.


 



 


我們飛快地奔向第二館現代泰迪熊要來囉!!


 


(姬都在這一館被韓國管樂嚇呆了..)






二館就在泰迪熊紀念品販售部,很好找的


看到我們兩個整身行囊了嗎?這就是自由行的負荷





這尊泰迪熊一看就充滿歐風是在走維納斯女神嗎



 


他雖然有點髒掉了.可我跟姬仍玩得不亦樂乎






 


一進來我真的不誇張;姬寶說來到這她覺得舒服多了





這是韓國的動物園…(廢話)



 


可愛的小棉花糖車賣著淡淡粉紅的小雲朵



這裡我猜應該就是我們逛到笨掉了竟然要去的明洞教堂


 




我說這張好像在姬在罰跪喔…(她最近好乖..好聽話喔!


 



 


 


姬:主啊...請原諒我不乖的時候好嗎?!!!


 


(那段一直被西西唸的日子)




 


每一個小角落都彌漫著聖誕節的氣氛




傳福音…吟詩歌






這裡真的只能請大家賞圖.因為我忘了這是哪的寫照了



 


這裡很明顯就清溪川,整治完的河川效果就跟愛河一樣


 


現在已經變成韓劇戀人浪漫地點!!


 



 


 


這次我們也有去不過沒有完全點燈小失望呢






當年的韓國瘋世足







這裡不用我介紹大家就會知道是人人廣場就是在仁寺洞那裡呀!!


 


 



 


我前幾篇有帶大家繞過一圈了







仁寺洞那裡我看旅遊書上也介紹說某個地方有在提供免費拍韓服的


 


可我跟姬都快熱死了.沒有熱切想要去體驗那件事


 


之前在kinchi school也體驗過了啦!!



這可愛的小舞台就是女孩兒千逛不膩的東大門呦


 



 


這行程我跟姬安排在最後一天!!


 


 



 


我們那晚也很拼喔…等我發文嘿!!



底下歌迷差點漏拍給大家看了….




泰迪熊母子一起出門逛東大門耶


 



 


這個主題則是弘大;那邊的學生太有才了. 很愛作藝術塗鴨


 


這個是電動的.熊熊會一直頭轉..



大家都穿得很飛遜吧!



 


這裡就是名品街.我跟姬寶不適合去這種街道啦!!



因為頂多只能逛完一間就要露宿街頭了


 



熊熊們每位都穿上名牌.展現名品時尚


 




這裡大家應該會似曾相似喔…就是三清洞呀!!


 


原來這個屋簷上的女人是如此有名


 


在這也換成泰迪熊了呢!!




 


亂打秀也是韓國旅遊必定介紹的節目;


 



 


可我截至目前去了兩次都沒看過






這位泰迪 熊 小姐; 好像有那麽一點兒超重喔!!


 


 



 


青瓦臺我也曾遠眺過;因為當初南韓有發生一些激進人士的焚燒活動



因而管制.也無緣一探究竟


 


(這是觀光客行程啦!!!





 


這個場景很熱鬧



 


 


.有教堂舉辦婚禮.


 




 



新娘新郎…花童一個都沒少喔



 


 



 


 


有麵包工廠在烘培.


 



 


 


還有人在奏樂.


 



 


 


 


這裡就是電動活動式.只要按一個扭全部的熊熊都會動起來









看到這邊已經到館2的尾聲囉!!



由大長今泰迪熊跟我們say 掰掰



 


到這邊就是禁止觸碰的區域了!!


 


這對好像英國皇室呢..





所有價值不斐的特色泰迪熊全鎖近玻璃櫃裡




 


就給大家賞圖囉…..


















 


這對讓我想到東京迪士尼店內限定販售的UNIBEAR


 


大學熊




 


這隻好高貴呢!!在跳芭蕾





 


裡面就屬這仙最詭異了…感覺他是不是在扮演[沉默的羔羊]啊!


 


我在說的是一部殺人魔電影年代久遠囉!!




最後因為紀念品處不給拍照.


 



 


所以就只有購物完請店家幫忙拍一張這裡囉!!


 


我和姬寶又買了一隻姐妹泰迪熊


 


(這趟兩人已經到哪都要買一對來收藏)






夜色低垂…我和姬看完已經十點多了






 


搭乘著包廂電梯下山.


 


妳們絕對無法想像我跟姬的腳已經呈現快要廢掉了狀態



電梯包廂下到半山腰後有一家很可愛的店,


 


但我竟然累到把照片拍成這樣子回到飯店才發現…噗!!!!


 


我們就在這招小黃坐到新村高爺住處


 


花了6800韓幣 ...划算啦!!兩人一起SHARE..因為腳都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