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首爾塔這景點實在是會花上幾個小時來拜訪的;不管你是白天或


 


晚上來都有不同的樂趣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晚上;


 


其實找了一下才看到進入泰迪熊購票的入口


 



這裡全天候給予空調若白天怕熱的人可以在這躲到黃昏喔!



詢問了一下原來就是在這購買泰迪熊入場券



桌邊提供了各國語文的介紹導覽圖



往前走還沒進場前也會先讓大家過乾癮;


 


放了兩尊鎮館之寶在這供遊客拍照





這面玻璃牆記錄了全球的觀景塔高度


 


當然我們的TAIPEI101也在這展露頭腳啦!!


 


(有沒有注意到排隊要上塔的遊客;多到要命..





 


這張海報拍得很有意境



一張門票是8000韓元;一次可以看兩館



 


走吧!一堆遊客都去看塔;


 



 


我們唯獨跟人家方向相反;因此這裡好好拍




這樣逛起來最不擁擠了….





據我知道除了首爾市這裡有泰迪熊館外;


 



 


在韓國的濟洲小島上也有一個(姬寶有去過呢)


 



 


一進來看到這尊我和姬都笑了


 


因為泰迪熊本是美國的產物


 


現在卻穿上韓服...還黏上假鬍子




且這館一直播放著像去看韓國美笑的傳統樂



傳統樂再配上他們;姬寶說她覺得這裡好可怕想要快快逛完




 


她說一直感到陰森森的啦!!



 


這尊應該是是官衙的角色


 


但他肩上給我來隻小泰迪熊卻讓我想起了蔡康永




他們這館1主要都是在介紹古代時期的生活型態





有些是電動的;因此會有動作


 


對於第一次參觀的我還覺得蠻有趣的 


 



且作工都很細膩;後面會有幾張是近拍的




台灣基本上都沒有這樣規模大的泰迪熊館


 


因此有到首爾可以來玩玩喔


 





這個有點像是在打馬球;




這兩個感覺感情好好呢!!好像媽媽在作辣醬給女兒嚐看看


 


 


 


這個場景像是我好多年前看的韓劇[一枝梅].


 


他們都愛在這種架高的褟褟米上吃飯




 


古時候的泡菜文化都在個場景可以感受到


 


 




 


大家都好忙呢~有各自要忙的家務


 



 


這時古代官爺們要出巡的樣子






 


每個場景未免遭受到遊客伸手觸碰其實都有一個大玻璃圍在前面


 


 




 


 


走了幾步就會有幾隻大到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


 


 



 


 


讓遊客摸摸拍拍一下



 



 


這兩隻不知為何看起來就特別胖胖!!


 



 


裡頭的場景實在是多到要自己去親身體驗啦!!



可你們若還想要細看可以去翻翻我的相本裡面全都錄啦




一群忙的要命的古代泰迪熊


 




身上穿的服飾真的都挺講究的;


(這個還幫她把耳朵露出來


 



還有頭花耶




想必當初要建造這個可愛的小世界初步就要替


 



 


這群泰迪熊們製作一堆衣物了





這個在爬上屋頂曬辣椒的好寫實喔~腳都給我跨上屋簷




這壁上立體畫都讓我想到清明河上圖






 


框內的都是一個個立體的衣服臉孔喔


 


這邊有兩對在談戀愛耶




 


這個還當眾擁吻了




 


這邊大約是當時市集的縮影.感覺很熱鬧




這兩隻人型比例的熊熊好像很不開心耶~


 


是因為太瘦的關係嗎??


 




 


牆上也會介紹不少泰迪熊的出處跟製作來源的樣子


 


 



 


(因為我一個韓字也不識麻




這場景則是逐件走向現代了



 


有鐵軌的建造;熊們的穿著也受到部份西化了;


 


姬寶到這邊不較不那麽怕了 




 


因為她一直覺得有泰迪鬼麻 .


 


 



 


(這場景讓我聯想到差不多到了袁世凱那時代了







~~好兇的泰迪熊我可是第一次看你們拿槍要殺熊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他們身穿的材質竟然是緞面的呢~好講究



這對好生動喔~女生還在跟男生講悄悄話呢!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男熊已經被西化穿上西裝了







 


以上就是1館古代風的導覽;喜歡泰迪熊的朋友們敬請期待第二篇現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