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的KITTY幫朋友MOMO就告訴我若有經過這家CAFE SHOP



 


可以進來坐坐. 就是這麽巧;我們住的新村


 


走幾步路就到了!!



 




 


不確定營業時間我們一早九點多就到這報到了看看




 


這些蛋糕也誘人了吧!!但一早還是想吃點暖暖的食物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啊!!這天剛好是星期六


 


不知是韓國人都不愛早起吃早餐嗎???


 


店裡很安靜呢 !!!


 




因此我們就可以東看看


 



 


 


西拍拍很不緊張


 




我們早餐是點了4500韓幣的SET,點完餐就會送妳一隻手機喔 !!





 


才不是啦!!!是會有這個很酷的廣告叫號震動器


 


上面秀出的產品是現在很夯的粉底震動器


 


 




 


 


在等待的製作過程中我們就隨意拍拍





 


這早晨的白光灑入窗內;真有一度兩秒好像置身歐洲的錯覺




CAFE SHOP的風格走的就是不造作很簡約





一到下午時分經過這的人潮就又不是那麽一回事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角落的給人帶來的感受喔!!!



 


總感覺這樣的背景好像都在CHERRYKOKO的模特身後瞧見過


 


(CHERRYKOKO即韓國服飾品牌)



這是店內唯三早起的韓妞




大片的磚牆;配色整個很歐風


 


姬:下次我們一定要更提起勁把買來的韓衣


 


都在這拍;反正一早如此清靜  


 


(我真是有腦筋...)


 




等了一會兒的早餐因為是現作


 


到手時還熱呼呼的



 


簡單卻又可口的輕爽薄漢堡


 


尤其我看到麵包上有那種烤過的鐵烙痕跡


 


就覺得一定很美味;跟牛排上頭的烤肉線是一樣道理





 


這三明治也都幫我們對切;這樣我跟姬就能夠一人嚐一半





 


看姬寶吃得多秀氣





 


牛奶也好香醇,這麽一大杯來補充一天所需的鈣質



 


下一站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