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怎麽渡過的呢?!!!


 


我和彈少當然就驅車回宜蘭;陪姑媽一起渡過囉!!


 


當然很傻眼的狀況一就是一出雪隧宜蘭在爆大雨


 


像是颱風天一樣.一直下個沒停


 




母親節在台灣人裡是個大節日;


 


因此餐廳沒有 三兩 星期前訂位是絕對不可能有位子的



 


這回是二表姐挑了在羅東市區開了一年多


 


菊丹日式料理



 


好在我們有提前訂;


 


因為羅東好多的名店都被返鄉人潮給訂滿了



還沒全員到齊時;


 


 


我就要彈平快幫我跟姑媽拍拍







我最愛這種溫暖的家庭照了!!開心…


 


 




餐廳挺新的;


 



 


我也是第一來感覺不錯 所以推薦給大家


 



 


現在就用照片來帶出當天的菜色囉!








這是包廂外的模樣;用紅紅的櫻花圖點綴




店家在送菜前會先詢問在座的有沒有不吃或怕的食物


 



 


這道是專為姑媽設計的; 因為她怕生魚片


 


但送上煙醺鮭魚她也不敢  


 


蘆筍調理超好吃的;很嫩無纖維


 



而刺身份量也很大器;


 



 


食材很鮮; 因為我們的肚子都很平安


 


且有做一點不同變化   旁邊的金桔可以先淋上一點提味  




無菜單料理來這點餐的方式只選擇價格即可;


 


其他就交給廚房師傅處理就好





這道超綿密的; 是用黑芝麻磨成的; 口感很Q ;


 


一邊吃一邊散出芝麻香味;上面是秋葵


 


對女生子宮很好喔!!一旁還有咕溜的鮭魚蛋


 


我笑說好像小顆的眼球老爹喔!!






這道則是用山藥及台灣鯛蒸煮而成的一道; 中間山藥很Q;


 


 


鯛的部份當然就是台灣最本土的吳郭魚啦!!





 


 


上頭運用養氣的枸杞點綴出甜味;吃到這小姐夫還唉說為什麽


 


小表姐的魚肉較大塊;店家很可愛說;因為她是母親呀!!


 




 


這道是蝦炸春捲;一旁可不是泰式辣醬


 


是梅子醬喔!!



 


中間吃得到一尾尾小小的蝦子



吃完炸的再吃點生菜沙拉中和掉油膩感





 


洗淨之馬鈴薯放上生蠔用烤的料理方式





算是一道少見的創意料理


 


我和彈少說這好像是搖籃裡放一個娃娃喔


 




 


上頭還有鋪上香濃的起士





 


香烤豬排拌涼筍;吃到這道店家說這是主菜了喔!!


 



香濃的黑胡椒味再沾上蜂蜜芥末醬味道非常的好呢!!


 


讓人吃完非常意猶未盡呀!!  





 


都已經飽到了這兒了; 再送上一碗櫻花蝦蒸飯


 


大家可沒辦法吃光光



 


最後是一碗蛤仔湯作為ENDING....湯底很棒


 


蛤仔我就沒吃了!!




 


飯後當然一定會有甜點+水果




 



一送上來鼻子超靈敏的我; 就嗅出一股臭酸味


 


但經過服務生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味兒是來自那


 


色澤像是巧克力醬汁的部份是用水果釀的自然醋醬


 




 


一小盅正方形的奶酪甜度剛剛好


 


葡萄是採用無需剝皮的品種


 


很硬我很喜歡吃這種品種


 


哈蜜瓜就沒那麽甜了...


 




這就是我們的包廂;隔間都是用木板拉門的方式隔開





吃飽了!!大家再一起來拍


 


為2012年母親節作紀念



 


請小表姐幫我們拍一張;


 


大家看到我們的情侶限定T了嗎??  之後的文章再跟大家分享


 


這個品牌





 


這是我們家小姪子; 現在國三了!!但瘦得要命;


 


二表姐的眼睛看錯地方了啦!!




 


很難得大家聚在一起用餐;




我的最愛姑媽:愛妳喔!!母親節快樂喔…..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莫529


 


(這裡也有定食;不過供餐時間有限制)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1


 



聯絡電話: 03-956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