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岡山上飛機前還有一段時間; 為免在這之前餓肚子;我們四個人決定先吃一點



後來看這家山小屋排了不少人心想應該口味不錯,(看到這名字;我們一直笑..三小...喀!!

 

在門口自己登記了姓後; 就乖乖排隊等著吧!!彈少跟我說右下那小女孩很可愛!!有點混血寶寶的樣子


店內的擺設就很一般般的拉麵店型式

 

吸引到我們目光的是牆上這幾幅簽名+繪畫,中間那個超活靈活現的手繪呀!!好會畫呦


 

不少人簽名貼在這; 應該是日本的名人吧!


 

彈少跟彈姨兩人正討論著剛剛我前面兩張圖所照到的手繪


 

店家自己手繪的也很有味道,那豬先生超有份量的模樣;不少商務人士也選擇到這用餐


桌上擺放著簡單的調味料


 


他的煎餃也是大推呢!!我們四個人叫了兩盤;本來不餓的我,都餓了起來


拉麵來囉!!!看來普通的拉麵;.天阿~湯頭也太棒了吧!麵體也是彈少愛的黃細麵,真是慶幸在上飛機前有吃上它這一碗內心滿足極啦

 

這個白芝麻轉轉器超酷的; 我也想要買一個;就從下面轉呀轉的

白芝麻就變成粉了…且聲音好好聽喔!!(我的吃像也太..自然了吧

下次有到機場看到山小屋不要只是覺得名字好笑..快進去點上一碗吧!!岡山掰掰…..上機回台灣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小屋拉麵 岡山機場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