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的早朝是在康貴這邊享用;這裡晚上.好像也作為餐廳使用

一旁的稻草裝飾好像我們在鄉下看到的茅草屋頂


 

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兵庫縣的稻米.就是從這類的稻草上所截取下來的

 

看看今天有哪些食物可以挑選吧!!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囉!!真不捨...有點吃不下


 

這咖啡超苦的   我加了好多牛奶才中和掉一些

 

飯店這天的早朝是比較和式的; 西式的選擇並不多


 

有些人甚至穿著浴衣就下樓用早餐了,大家都好早起呢!


 

這些我通通沒選擇耶,因為其實有點過早用餐了我家胃的大門還沒開放


 

沙拉都是調和的; 不需要再自己動手作沙拉囉!!

 

坐在窗臺邊; 享用著早晨的陽光; 來杯咖啡+小麵包就已足夠,外頭一片綠油油的田地像不像來去鄉下住一晚的鄉間呢!

 

我家彈少今天食慾超好; 一早就吃白米飯,我發現他好像挺愛吃豆腐兒的


 

味磳湯也還不錯!!我喜歡那種不會過鹹的


 

我後來拿了這盤; 黑輪沒有台灣的好吃,台灣的比較Q彈;但彈姨說我們舌頭被養壞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歐練呀!!因為用真正魚漿下去打是不會那麼Q


 

享用完早餐; 我們就收拾行裡準備前往機場了


 

去機場前還要順路去個景點呢!!!!大家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啊!!因為我們也好生失望喔!喀喀..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兵庫縣 夢乃井 溫泉飯店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