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溫泉.享用一份溫泉料理是很幸福的事

李桑跟大家約定七點左右到餐廳大廳集合再一起用餐

一樣又是豪華料理的中排場,鍋碗瓢盆都通通派上桌  附帶一提,

右下角的粉紅杯是好喝的水蜜桃酒;我幾乎掃了大家的 太好喝了呀!


大家都享要感受一下當個阿本仔(每個人都好乖像穿制服  )穿上浴衣用餐啦


這個是蒸蛋; 但跟我們以往吃的口感不一樣; 大家覺得有點過油


每餐都一樣會有的刺身;口感我覺得好Q喔! 很鮮

 

剩的刺身就把它丟到小火鍋裡 裡頭的魚就挺好吃的



不知為何這次吃到的蝦我都覺得不像台灣那麽鮮甜

 

這是醬油味磳湯.但基本上有點過鹹.我們喝了一口舌頭都吐了出來


這個食物罩子超可愛; 好像慶生帽.其實是蓋著菜的罩子啦!


這當中有當地種植的野菜;氣味特殊極了


這個超好吃;白蘿蔔泡菜;很清爽超下飯



最後以可愛的白色小奶酪作為晚餐的句點


晚餐吃不飽的話; 樓下也有飯店內經營的小拉麵店



看到這張好想把我的嘴邊肉削下來有夠胖的啦!貪吃鬼的我...


因為時間好早; 所以我們就到遊戲間玩玩


我個人很愛太鼓達人;


在台灣看到機器也不曾玩過;來日本小試身手玩玩看

 


彈少一直在我打時說好遜喔~~實在是棒棍好重呢!!跟我玩PSP都不一樣


結果換他打時; 也沒好到哪裡去一直被我虧



這一夜我們很早入睡…因為明早要回台灣囉!

 

================================================

 

戰利品小文:在清水寺小街道上買的,都給家人吃了..看樣品好像很好吃


在休息站買下的; 都是些吃的~這回沒有逛到街麻!所以都只能買吃的來填補空虛了


可愛的休息站買到的吊飾.PEKO餅乾,還有日清小杯麵喔!!那個超划算;買泡麵送杯子喔

李桑一直推薦說這裡的鹽很棒; 我們一口氣買了好幾種喔~別被嚇到了..它們只有小姆指的2/3大啦

 


我家彈少喜歡的AKB48,上面迷你瓶是磁鐵

下面是低糖咖啡被我喝掉了 ...

 

柪著我說要轉扭蛋的彈少,一連扭了好幾顆是可愛的水晶球呢!




 

這樣一整排放在玻璃櫃裡一定挺可愛的.有意購買者請留言給我嘿!呵..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兵庫縣 夢乃井溫泉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