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國的最後一晚來到兵庫這裡落腳;今晚住的地方是塩田溫泉夢乃井

這幾天有先入住過溫泉飯店因此對於它的格局型式.也都有些概念了

 

走出長廊就會到達房間了

 

 

 

我看著這盞很特別的燈; 有個莫名的相似感;和彈少討論一會兒.原來他的造型跟我們去中醫診所用的拔罐一模一樣麻


 

一入房內就看到清潔人員的字條;房內的呈設長這樣子



 

一樣有著和這裡格格不入的先進液晶電視 


房間內提供的茶具組;

 

為防入夜轉涼給我們穿上的小棉襖



浴衣+盥洗毛巾通通在我們到達前準備好了



相當有復古味兒的火柴盒; 我喜歡

 

還附送兩片日本和菓子



冰箱飲料一樣是要收費的


這是我們落地窗愛的景色,當時溫度也大概只有十來度


 

李桑把大家送入溫泉飯店時間真的有夠早; 大概下午四點多吧;

一路上看到UNIQLO害我好想跳車下去逛啊!一旦錯過了;我們就進入了很鄉下的地區 , 這是房內望出去的模樣!


帶大家去大廳瞧瞧.挑高的天窗設計,採光非常的好;相對地也省了許多電 ,享用自然光 


飯店以[夢]字作為主題的書法



這個區塊是我覺得這裡最氣派的地方

 

感覺應該要在這開個下午茶餐廳才對;採光如此的舒服不刺眼


 裡頭有一個名產小物店


 

賣著一些看起來很可愛的日本和菓子



這次沒去到姬路城彈少挺失望的;李桑也提到說剛好在修繕期啦  



看起來好莊嚴的呈列; 不知到[不二]是要接的講啥麽字,是要說忠貞不二?!不二價?!不二家?!


外面還有個POINT!飯店人員看我們兩個單拍,就主動說要幫我們照,真是貼心


天氣好冰涼喔~面對現在台灣這麽毒辣的太陽 


我寧願要這樣冰冷冷的啦 每次在日本很冷時;大約各位數溫度下,我都跟彈少說好冷喔~~他總是給我回:不會呀~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一隻柴犬讓我們把玩一下,(其實他是雕像啦!)

 

作得超逼真的; 我都覺得他會不會突然在下一秒對我[汪汪]


而且他還少了一隻眼睛;晚上一定會誤以為這隻狗怎都不動停在那可駭....


 

彈少還問了一下飯店人員這隻狗狗有故事嗎?因為他脖子上還有名牌耶!結果它只是社長朋友當初送他的 一個禮物這樣子 

 

以上就是在夢乃井溫泉公共空間飯店的小小報導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塩田夢乃井溫泉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