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我們要去參觀的是另一個苑; 憲深林苑因為這裡佔地遼闊;因此賞櫻起來不會覺得擁擠;

 

走到這還不會太驚奇;剛好遇上李桑和彈麻彈姨;她們已經先進去給櫻花洗禮過了,要我們快步過去

 

 

 

想說光禿禿的一片有什好看的

 


 

 

盛況要來囉!!好多人都是衝著垂櫻; 人手一臺相機;有人還帶大砲來要拍個夠

 

熱愛攝影的人是要也不畏風寒的心呀!就像我當初穿著和服在低溫下愛水到都感冒了

 

 

一走進這裡!!真是驚訝萬分呢!又是另一塊美的境地


 

請大家不要用手去拉櫻花喔!我猜是這意思


 

 

看到可以零距離欣賞到櫻花,我真是一整個又開心的拉起裙擺



 

陽光透入櫻花枝頭的縫細,露出如星芒般的光

 

 

櫻花低頭下來好像在看鏡頭一般; 妳在拍我嗎???

 

 

莫名的阿妹的[妳在看我嗎?]又在我耳邊響起,這條歌好像太鬼魅..不搭不搭..


 

很假掰要彈少幫我拍得漾一點啦!!都幾歲人了..還裝young

 

苑方人園應該是擔心垂櫻太垂了;還運用了竹架撐起;以不破壞櫻花主體的美為原則

 

 

憲深林苑到了

 

 

一面有陽光照耀下;真是太美了!!我不想下去人擠人,在這角度剛剛好;

 

 

風一吹來;讓人感受到一股櫻花氣息


 

盛開的櫻花就是不同凡響; 對吧!


 

總不能只有我獨樂樂; 我也要拍一下彈少

 

 

他笑我說:一看構圖就知道功力在哪了?!!

 

 

可惡...你是比我厲害很多啦!!我明明也照得很好啊

 


 

後方那些紅紅的長板凳就是給悠閒的人坐的,我們可是超趕行程的旅人啊

 

 

再多拍拍幾張囉!!因為不知道下一回再佇足於此會是何時了呢!


 

這裡真的適合拍網拍照了,帶上一整卡皮箱的衣服,換個夠一定很開心!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台灣平地種不出如此美的櫻花,台灣人賞櫻都得跑到深山武陵,或是淡水天元宮那麽遠

 

欣賞完盛開的櫻花.內心的感受滿滿 

 



相機裡記憶卡的相片也滿滿,拜科技所賜呀~我可以馬上看到自己拍到好多好照片


旅行的意義; 就是這樣!!當然血拼也它其中的快樂,欣賞到美景更有它另一番不同的歡樂感受

 

誰叫我們都是愛拍照的孩子!!醍醐寺賞櫻大成功!若下回想賞櫻不知道哪裡才會是盛開的點基本上選醍醐寺是最最萬無一失的地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