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這張是因為我喜歡彈少調得這色系拍照當下我就問他你怎麽辦到的 ?我喜歡這昏黃的顏色; 有著老照片的味兒


 

但他這位大師給我回答不知道耶….應該只是因為光線的關係真是I服了U!!!

 

 

 

 

剛到清水寺的中午天氣不大好; 漂著似有若無的細雨讓櫻花看來都變暗沉了

 

 

所幸吃完飯後的天空亮多了;櫻花看來也乾淨多了

 

彈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一直看著;就覺得枝幹的形狀;怎麽有點像,大姆指跟食指靠近一起的感覺

 


 

在樓梯間取到的櫻花樹影;想必這株也是垂櫻花種



 

垂櫻就是有著別於一般櫻花的風采;她的姿態就宛若垂揚般

 

 

買完東西後;我和彈少彈麻巧遇了!!清水寺這回我跟彈少就不少往上再去一次了

 

就在這階梯拍拍

 

頭頂上微微放晴的淡藍色天空配上櫻花及我們..那一年的春天我們在清水寺

 


 

這是產寧坂上的餐廳店家;

 

 

 

 

彈少要拍全景是要紀錄下這棵櫻花樹是多麽巨大


 

 

櫻花真是讓人洗滌心靈的花種  賞了他們;讓人煩惱掰掰..不開心也掰掰

 

 

回程遇到李桑; 超熱心地說要幫我們拍幾張 

 

 

 

 

(但最後只有這張比較好看  )彈少笑說李桑的技術還有進步空間

 

 


 

光是這棵垂櫻就有同時20幾個人佇足在拍

 


 

所以要等到乾淨的背景是完全沒可能的

 


 

路邊的小花看起來也好清新;大概這裡空氣乾淨的關係 我家光小盆栽放在陽台就每天都有洗不完灰塵

 

 

這張雖然朦掉了..但我捨不得刪有LOMOFU

 

 

這才是彈少要的FU, 雖然我現在胖了很多;他還是很用心幫我照的呢

 



隨後回到車上; 這隻就是我剛剛的唯一戰利品

 

 

算是古董級的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