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對這地方很眼熟吧!!是的..我又來茶の菓報到了;上次一吃就吃髓之味..(彈少: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是一吃就上癮了麻!!

 

 

因此看到行程中有清水寺這段;我就和彈少說我要再買一次這家

 

 

剛好這季也換了新鐵盒包裝'還有陶瓷罐裝;不敢買多;因為保存期好短喔   店家大方不怕吃

 

 

每一位客戶進門就可以先獲得一整片試吃且清水寺好冷;內心巧克力超脆的

 


 

我一直跟彈姨說這家好好吃; 大推她一定要買   加上彈麻還在用豆腐餐;我先彈姨就先分散行事 不浪費時間的 


 

這季海報也換了..換上白底的

 


 

我看了一下還有上次沒品嚐的新產品

 


 

這個是我一直很想買的;但想到彈少上次說這個帶回台灣都壓壞了 

 

 

 

 

(但沒想到這次行裡很空..早知道該買下的 一個個小烏龜樣的餅乾;感覺吃了也會延年益壽  

 

 

 

 

這回終於看到最裡頭的水幕了;上回人太多了; 根本進不來呢!!




買完後我還很假掰地跟彈姨介紹說;這家岡本就是我上次穿和服的店喔!!來清水寺還是要穿和服拍才美

 

 

我覺得人在緊張時買東西都會六神無主耶~因為我知道時間好趕,所以其實這段沒法好好靜下心來逛


 

彈姨這一路都在買來送人的; 呵呵


 

我最後只買了這一隻;我真是太緊張;它被放在店家六年了都沒賣出去;我帶她回家好了!!腳邊上繫著風箏造型挺特別的!!

 

 

還有一家專作日本紀念小物的店家;這可愛的七福神看起來就覺得買回家;必定發達了;

 

 

日本小手帕質感都很好; 夏天我覺得手帕比衛生紙還重要;夏天即將來到,爆汗的季節一定要隨身攜帶的

 

 

這個好有質感喔..但我覺得這種可愛的東西;都一定要放在櫥窗裡才不會沾灰塵!!

 

 

希望下一次的搬家新家裡能有漂亮的櫥窗這樣的小物才能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