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中我憑著印象帶著彈麻彈姨來到我真是好記性..彈少一直問你確定嗎??有人想去嗎??我也可以帶路喔,                                       

 

 

 

推開熟悉的小門;悠悠的歌曲在小木造房內迴盪著

 

 

沒想到自己會在一年內二訪這工房呢


 

裡頭的擺設也有那麽些許不同了!多了好幾個展示櫃

 

 

 

多了不少生活上用得小袋袋,化妝包斜背袋 

 

 

 

或票卡夾款式;都是實用級的小物  

 

 

我秘密的發現; 有三隻可愛KITTY藏在;布廉裡;樣式都好可愛!!是婆婆的收藏


 

還有這一看就知道是海島風的KITTY;那愛心比基尼也太逗了啦!!都是非賣品


 

我忍不住又要彈少幫我舊地重拍


 

一字排開,我喜歡右2的小妞   浴衣顏色很亮




 

還有大腸圈髮飾

 

不同和服的KITTY匠一樣呈列在架上;這幾尊特別貴;因為和服的華麗度更高 

 

 

 

 

等待愛死了KITTY的粉絲一箱箱扛回家

 

 

手提袋款式也換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之前買的款; 

 

 

 

 

就是圖上半部的;我之前買黑色的

 

 

 

 

夏天就可以提出門去了,然後搭上我之後會買的黑紗裙;(幻想中..超正  

 

我這回很有控制慾喔!我沒有再買一仙回家!只買了這個很夏天的束口袋

 

 

夏天款的KITTY.這裝扮就是要看花火的扮相


 

這回看到的KITTY匠跟上回的看到樣式都不大一樣了;這個還穿上小背心


 

親切的婆婆一樣不停地縫著她的KITTY寶寶們;其實我還挺想買一隻裸的  好像小寶寶一樣;下次去再問看看歐巴桑可以買嗎??


 

這花色跟我的湖水綠毛衣好搭喔!這款好像古早時候人家打包行裡的囊袋一生家當都放在這個小袋中  就可以搬家了


 

這尊很高貴呢~看價格就知道了;等我老了;存到錢變貴婦再買這種嘿

 

結帳臺上也擺著歐巴桑的收藏;看來她一定也很喜歡;KITTY才能一直縫這麽久


 

這個木製手工品超酷的感覺就是一塊厚原木雕出了一隻隻KITTY在其中

 

 

彈姨沒我們這麽迷; 她買了幾樣小東西要送人 

 

 

  

像這個造型就好可愛!!也比較少見


 

 

在這躲雨兼購物; 集合時間即將到來;這日式小庭園;是我每次來都會想要多看一點的地方

 

 

因為就猶如置身日劇場景中;最後彈麻也幾經考慮.買下一隻站姿的;因為上次我們買了一隻坐姿的給彈麻她說這樣家裡的好孤單;買一隻作伴!彈麻真可愛


 

以上就是我的私房景點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