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完阿波舞我們就轉站到鳴門.渦の道位於鳴門與淡路島之間;要見識一下漩渦奇觀在海洋中


但今天似乎太早到了;因為要漲潮的狀況下才會看到最明顯的渦


就進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厲害的漩渦吧



李桑正在幫大家買票,一般單人價格是500日元;因為團體關係因此可以400 日元進場

又遇見了這個德島吉祥物娃娃



渦の道是位於鳴門公園內;可站在高於海面45m的散步道上觀賞


而卡通火影忍者的命名也是來自於此



なるど 就是這樣來的 ,很酷吧!


隨著季節的變幻都有不同活動登場



簡單的圖示說明讓遊客明白漩渦的由來


現在就透過我們的照片帶大家看一下囉

堅固的橋梁下建造一條散步道

 

安全度當然是無庸至疑的 ,一面通行還可以聽到頭頂上轟嚨轟嚨的聲響呢!



因為上頭就是車輛在通行的



彈少說日本人的環境設計真可愛;大家看連消波塊都長得那樣討喜;好像狗骨頭喔 


這裡的潮水漲落間就差距了1.5M

特殊之點是與義大利半島與西西里半島之間的墨西拿海峽,

 

北美洲西岸和溫哥華東岸之間的胡安,德富卡海峽併稱世界三大漩渦

會懼高的人就可以看看遠處不要一直將著眼點放在腳底下


每走一個段落就會設計一個長方形大小的強化玻璃;供遊客在上方觀賞 

 

這裡共有兩段的觀景台設計;我猜想應該是這裡是漩渦最主要的現身區 


雖然很安全;但我看到一個日本小娃娃被麻麻放在上面就大哭(不是彈少這個巨嬰啦)

大家看到這畫面都被他的舉動給逗笑了!

參觀時有不少船隻在航行

彈少真的很調皮到哪都要JUMP

好在有先買了一瓶迷你舒跑(瓶身超可愛的尺寸)在這走了 兩百公尺 好可渴


日本是屬於比較乾燥氣候不管冬天或夏天


我從官網上抓了厲害的大漩渦若漲潮是很凶猛的喔!


我猜小愛看到這景像一定又要說這會讓他腿軟了


參觀完很不厲害的漩渦;向外繞了一圈 

彈少很認真的在拍圍欄上的特殊造型漩渦


大鳴門橋是全長1629M;用來連結淡路島及四國德島

 

彈少又活在火影忍者世界了

我猜想現在應該是這裡旅遊的淡季;因此小店鋪有的都還在歇業


在這我們吃了第一枝抹茶冰

雖然天冷冷的但就是想要品嚐日本明治霜淇淋的綿密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和菓子最終放棄了;因為連李桑也沒吃過;但我剛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鳴門的地瓜很香甜有名耶  



看起來很像下酒菜的TACO


小店旁歐吉桑在曬滿了一整掛的小魚干


一面嗑著冰一面往停車處集合去;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奔去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