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我真的要說一下這次的賞櫻行呀!!我們賞到最美的櫻花;竟然全都不是當初行程中所安排的 

李桑都不禁要虧一下公司說;真的太遜了[明年改進改進嘿]只能說櫻花的開花期太難抓了

 

但話說回來櫻花這種花期太受氣候牽制了.就算沒賞到也只能擇年再來的無奈了!

 

話說這隻日本的小柴犬也真是活潑可愛哩!!跟他玩一下他就愛上我了

 

妳們看他整個好像我養的一樣


輕輕走過這一木橋

它叫[數寄屋橋]


中央公園是德島保存舊城的公園


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德島的中央公園內是這回櫻花行收獲的排名第二名


彈少以往住在日本的櫻花照都把我閃死了



照片中櫻花魂也都把我的心給勾死了


 

這回我親眼見識到所謂到櫻林大道;這趟真是太值得了


不是嬰靈嘿...大家別誤會了



櫻花真的會讓人有著魔的能力呢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當時我嗨桑的程度了

 



我一直跟彈少嚷嚷著說;~我終於親身走到你照片中的那片櫻花模樣了


多虧彈少他是愛拍照的;才讓我在這此行中可以留下這麽多美好的回憶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見識到這麽大的櫻花場面;忍不住一直騷首弄姿的很阿花

因此我就很貪心地;想要拍到每一處綻放的櫻花




大家看看這鏡頭下的櫻花真是美呆了


 

盛開的櫻花滿開到結成一顆顆粉嫩的小粉球


 

日本人真幸福;在生活週遭就能賞櫻花;在台灣市區根本不可能有這番景象


在我後方是一群群日本民眾開心地在櫻花樹下




吃著手作便當;就跟我們在日劇中看到沒有兩樣

 

就連小嬰兒們也都被帶來接受櫻花活動的洗禮了呢!


櫻花活動對於他們來說是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一部份



對我們來說則是好奓求的生活方式呢!!總是要遠道一趟山上才有可能


我家彈少拍照地點有他獨特的方式;他討厭極了人擠人

這張光線好美喔…我都覺得陽光灑在髮絲上;好像可以拍洗髮精廣告那樣;絲絲亮亮


當自己再看一次這夢幻的場景明年我鐵定要再擁抱一回櫻花

有時甚至覺得人不用入鏡



單單櫻花出現在照片中的場景就夠美了;夠讓人心醉是吧!


這是萬粉叢中一抹紅;矗立在這的它.顯得特別突兀


櫻花擁有一種特殊氣質;是一種吸引人看不膩的氣質啊

這回能夠利用到阿波舞開演前的一小時;



在這享受真正道地的櫻花;真是太幸運又過癮



在要離去前; 彈少說再多拍幾張

 

我也很認真紀錄下這回的櫻花行



總不能都一直只拍我; 我很執意要彈少帥氣地來一下


 

美麗的櫻花;巧妙的邂逅



期待明年再來感受!


 

可愛的小姐妹花;我跟她們說[起茲]就給了我一個不可多得的笑容

微笑是無國界的啊


開心三連拍

 




推薦給大家四月初最佳的賞櫻景點;在德島中央公園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島中央公園 櫻花盛開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