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下午行程是要在阿波舞會館觀賞當地特有的阿波舞一旁剛好有個[天神社]就讓我們在這走走賞櫻這裡主祭神是(菅原道真公 ) 由於表演

時間是要兩點鐘才有第一場                                


因此李桑就先放大家在這晃一個小時



 
我們就順勢在這賞了一小片櫻花


淡藍的天..配上淡淡的粉色櫻花非常春意盎然啊,(春天來了怎知道?~的歌在心中哼哼唱起來了


這位銅像人物是誰?有人知道嗎?

 

知惠的牛…我也不知道查不到這牛的意思


來到這算是意外的可愛小收獲名為[姬宮神社]


這裡也有限定的特色御守[天神御守護]


樣式很特別.在其他神社看不到的 有一個立體的愛心銅片


這個則是由粉嫩的櫻花瓣所製成的櫻花御守


 

日本人似乎挺愛貍貓的


在這個小神壇前有著各式各樣的姿勢或坐或臥 .小小隻模樣是挺可愛;小小的神社就讓我們大概駐足了有20



它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神社願日本的戀愛神可以保祐我和彈寶愛長長久久


這裡的執事先生還特別送了我們兩張明信片

上頭還畫了一個卡哇伊的和服女孩 



地磚還特別鋪上了愛心大理石我好喜歡這裡喔!


 

你們看我身後好多好多愛心呢!

我想所有女生到這一定會忍不住叫囂真是太深獲人心的小神社了


在岩壁中似有一尊守護愛情的神像呢

 

熱心的執事先生一直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從哪來?!說台灣他也去過呢...

還很熱心告訴我們現在所站的位子就是 picture  point


就這樣短暫的開心停留; 留下美好的小小回憶在心中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