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起床時間一樣又是日本時間六點半(台灣就是五點半)早朝一樣是如此的清爽和食


清爽的沙拉及豆腐將舌蕾在半夢半醒間甦醒了



活力滿滿的鮮魚,讓人吃了精神好


清清淡淡的鍋物,加入一顆土雞蛋讓人活力滿滿


(昨晚幫我們服務的原班人馬繼續服務我們.真佩服她們耶!其實內心也很佩服我們自己昨晚才吃那麽多


不知道要多早就幫大家準備這些豐盛又營養的早朝;享用完.彈少說是不是該要去秘境瞧一瞧

 

眼看我們只剩半小時就要發車.不管啦!用最快的方式迅速體驗一下;(彈少說那是七福神耶...我角度只取到六位福神啊)


秘境的吸引力在…哪裡?要幫大家揭曉了喔


天空露天風呂;夏天還會開出美死人的紫陽花



小地圖上用簡單的可愛圖示讓遊客指認


要上去泡露天湯還要乘坐這令人倍感新奇的自建小覽車房;昨晚沒上去實在是又冷又暗的


根本看不到什麽呀?早知如此美昨天下午一下車就要往這衝了



是不是超酷的…沒有到過的朋友一定驚訝到極點了吧!不止妳們我也是呢!


簡單看了一下操作說明;滴滴搭搭按兩下.房門闔上了



帶著開心又驚喜的心情被載往山上了 


搭乘的時間不會太長.但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山色美景



半山腰上的這區是要另外收費的湯



下了小房子覽車往左上走就是那塊收費泡湯區李桑說這邊泡湯要加收四千元日幣喔 

 好貴喔............ 只能說美景無價啊!


現在帶大家掃瞄的這區就是住宿即可免費使用的區塊


這露天風呂休憩所超屌的;

裡頭一打開就有種超古老的日劇場景.帶點陰森感;裡頭煙霧迷漫著;因為點著木頭要讓大家取暖吧!



(這裡還有另一個名稱是半衛兵的家

 

因為時間很吃緊; 我們用最快的方式讓自己不錯過每一個小景觀

 

若有女孩兒剛好生理期也可以在這泡足湯;真是太貼心了


這裡湯的溫度都很高.我一直放不下去很怕燙

 

彈少說我數到123.你就整個浸下去最終我只能放到腳踝啊 !真是尋我開心吼!一面照都在笑我了


若在這可以砌上一壺茶的時間+在這漫漫地泡著..感覺我都要唱出周杰倫的爺爺泡的茶

 

再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祕境已悄悄呈現眼前 


男湯這裡叫做雲海的湯;剛好才一大早沒有人在泡

裡頭是這個模樣



果然厲害…彈少也折服了這真的是山林間的秘境所在地啊



再往前走幾步的樹海的湯

樹海的湯,剛好有個日本正妹進去泡我就不方便帶相機去拍了

 

從這角往過去可窺探一二  



與世無爭的小青蛙啊.你在這釣魚釣了多少年?



這個竹筍湯…..喔~不是啦!!是筍的湯


男女混湯的;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來泡


 

一池的溫泉煙冒的令人感受到山中的一股祥和氣息;這渾然天成的溫泉啊!


 

就緊連著山壁.我突然會怕山彌猴會不會很識相來這跟我搶著泡


一同看到眼前景緻的彈少和我; 明白了…


為何這裡會成為德島的三大秘境之一了!! 這裡就是不受外界汙染的淨土啊


彈少正在把小覽房車叫上來;時間差不多要到了收拾離開的階段了



這是由上往下望去的坡度


一會兒就下到平面處!!還會謝謝您的搭乘;秘境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山林風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