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簡易的竹子造型蓬就是紀念品小販部;在這附近的旅遊點還有個就是跟鬼太郎有關的

[兒啼爺] 

兒啼爺是三好市山城町上名傳說的妖怪,被收錄在民俗學家 柳田國男 先生編輯的《妖怪名匯》中,此外,還出現在 水木茂 先生的漫畫

 

《鬼太郎》中。 在藤川谷,兒啼爺被人們口耳相傳,2001年,當地的志願者修建了兒啼爺石像,一年到頭都有遊客前來觀賞。

 

石像座上雕刻的“兒啼爺”三個字,是 水木茂 先生親筆書寫的,石像旁邊的石碑上,刻有作家京極 夏彥 先生親筆書寫的說明文字


そば (so ba)似乎是這裡的名產(蕎麥麵的意思)



這裡的紀念品還有一個就是藤蔓製成的鑰匙圈竹蔞



一雙雙可愛的木箕;我覺得是因為裝在這木箱裡才可愛啊,買回家不知道要作啥麽就是了 



還有不少和菓子零嘴.我們這團的李桑是個好導遊;從出發到結束都沒鼓吹我們購物耶

(我知道很多導遊都是在靠團員買東西維生的  )


 

來到山上也遇得到麵包超人在喀 そば (so ba)



 

自從我覺得彈少臉圓圓地很可愛像麵包超人到一開始他氣呼呼,

(氣呼呼是曾經有個這樣說他的人是非常陌生且不友善的)在我的導正之下.現在他已經比較能接受了 

 

他真的很可愛嘛   同事家中有小孩還跟我說它的內心是紅豆做的

 

還有這個青蕃茄毛巾玩偶


還有青筍筍一家子



 

是蠻可愛的啦..只是完全不知道他們打哪來的


 

這對雙胞胎大概是走LENA風臉上都有痣


    Q比匠也來這報到了 


 

魯夫也不容錯過啊


 KITTY醬當然也要佔一席之地, 這趟能夠逛到的KITTY真的很有限呢

 




 

懶懶熊想不到也到這跨刀演出能逛到看看小物就很開心囉!



 

這隻貍貓好讓人害怕喔~眼睛太有神了


 

以上就是紀念品小販部的實況報導; 我的戰利品是[0]超有節制的我!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島祖谷溪 紀念品 德島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