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台灣景點遊玩;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想去逛夜市


 


不過這個林家臭豆腐不是在觀光夜市內


 


要離一小段距離


 





我們大約排了15分鐘,就吃到了


 


我們怕晚點在夜市吃不下


 


我和彈少只點了小份的


 




口味不錯~只是份量真的小了些~


 


因為它只有一般臭豆腐的1/2厚度而已喔!!




 


這邊開始就是在夜市裡的;


 



 


 


這個是章魚哥大丸子





 




 


這是製作當中側拍到的





感覺老板用料好海派喔!


 


 



比較吸引我想要吃的是那一段段看起來很肥厚的章魚腳




 


連總統夫人都吃過了..那我們也試看看口味




 


我們的丸子到手啦~但吃起來口味普通啦!


 


章魚腳縮小了...蝦子也沒有很鮮;


 


(我個人吃到那一顆是這樣子啦!!)


 


 



 


這個我就很推薦


 


但排得時間真的好久喔~~


 



大概排上了快要半小時吧!!生意好得不得了




 


這攤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正氣豆花這個排得也有扯….



我覺得大家會一直光顧主要是因為老板打低價政策啦



且他都一人作業,至於口味呢??


 


因為我們買到後來粉圓都賣完了


 


只以吃到豆花來評論


 


也是普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