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去花東玩一趟要訂到票; 不跟大家誇張;


 


比訂五月天的票還難  


 


訂到大家都心灰意冷了~~嗚!!


 



 


好在涵蓁的大貼心


 


一直不死心地訂~終於讓大家最後從花蓮到台東是有位子



 


 



 


我們這一路向東的國內小旅行真的是辛苦大家啦!!




我們這回一共是六個人; 剛好是三對小情旅


 




 


但只有我們四個穿上[LIN17],


 


因為黑黑喜歡低調路線..


 


今天LIN又贏了 ,棒棒!!




前一陣子輸了的他; 我和彈少說T怎麽辦?!!


 


 


LIN最近狀況不好


 



我好壞喔


 


好在最近他又重振LIN風





 


到達花蓮第一站大家都餓昏了






 


[卑南豬血湯]這是台東有名豬血湯


 


一定要來喝一下


 


 



彈少對於女孩子有點sporty


 


每次都好愛看我穿運動風  


 


請耐心等候吼~~夏天你會看我穿運動風看到膩的





 


偏偏人家我很愛日本的那種LIZLISA風


 


看起來就貴氣又可愛


 





 


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


 



 


好像台東只剩這家可以吃那樣死守等著






 


這裡很妙喔~是休星期一





且超屌的…賣完就打烊.


 


在台東遊玩的那幾天經過時常常已經打烊了明明才下午的


 



 


這個口味我記得我大概是五年前都是吳大哥帶我們去


 


當時根本沒這樣的盛況呀~一進去就能一屁股坐下喀了


 



大家都好乖喔~很願意排對放飯





這個腸子; 看起來好肥喔!超好吃的..


 


感覺老板娘是清晨就起來熬


 


怎麽可以入口即化到那樣程度






 


豬血湯真是沒話說:難怪可以賣到這樣子….賣完就打烊


 


彈少本來說點一碗就妳喝就好,




 


這米腸沾上她特別的醬;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本來我們只點兩條.結果後來覺得太好吃


 


又再點了兩條   




 


喀完後就又吃也是排隊指數破錶的卑南包仔店


 


 



排到台東警察都來一直畢畢畢



 


這裡當然也是好不容易排到.


 



 


明明就才剛吃飽..硬是又買了好幾個大家一起喀




 



包子很可愛就說要上演在台東巧遇美國職籃寫手一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