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螃蟹大餐的我:(又昏昏欲睡了


 



 


 


果然又想躲回飯店取暖了




 


夜晚的道頓崛感覺很人煙稀少吧


 


因為這區是比較多卡拉ok跟居酒屋的


 



 


人應該都在裡頭取暖啦~




 


這個特殊的建築要跟大家講解一下~來上一下旅遊小知識;


 


據說這棟建物呢!(中間是保齡球造型呢)


 


當初可是有個高空彈跳的體驗活動;


 


後來卻因為發生了人生事故因此就被禁令停辦了




 




這裡就是道頓崛橋




 


夜晚在這夜拍的角度好美喔~~


 



 


直拍橫拍感受各有不同


 



這棟是前天彈少來買運動用品的那棟大樓






 


轉進巷弄內晃晃; 看到這個路燈好特別喔~


 


我和彈少說你看像不像機器人


 


彈少也這麽覺得哩 ...



 


 



因為實在太冷; 我真的沒辦法再晃下去


 


跟彈少說我想要躲回飯店休息了



他很開心快速換上剛剛在H&M一起挑選的新款棒球外套



他最愛耍這種帥氣.


 


後來在彈少的鼓舞之下.我們又小憩一下


 


再度出發.






 


只因為今晚是旅行的最後一夜了麻!!


 


無意間走到這區看到在這裡的新開


 


且唯一7-11


 




我們又要躲進去取暖一下


 


我才一叮咚進門就看到PEKO有在舉辦抽獎耶!!


 


((我心想:我一定要抽...


 


 



 



抽獎方式我只能說超大方的耶!!


 


 



 


 


先買一盒PEKO牛奶糖就送一張抽獎券500日元


 


(底下POKO穿著學院風製服拋媚眼呢!!



 

 



 


獎品好豐富.我每個都喜歡啦~


 


有褟塌米座椅是最大賞耶!!!


 


 



 


~~獎品就放在結帳台一旁;




 


我要這個; 好可愛喔~~哈哈!!我還伸手去摸一摸;


 


 


這時我突然想到姬寶說當她在公司尾牙時;


 


 


就跑去摸摸說這個獎是我的; 她後來就抽到了


 


我也要試看看這招




 


不然這個小枕頭靠背也可以呀~我都能接受啦




 


隨後就在7-11裡面晃晃;下面賣的是日本最夯女子天團AKB48


 


的計時器


 



 


 


看有賣啥麽可愛小東西.





還有其他的PEKO糖果


 




 


當然少不了她的男朋友POKO復古版巧克力牛奶糖






 


好了~~來結帳吧!!!可能是因為這是新活動


 


還沒有啥麽人抽;店員有點小忙亂


 


原來是還有這個抽獎券;我以為券在盒子裡




 


我要尖叫了我!!!不敢致信; 再加上彈少的臉都歪掉了


 


(因為他要開始苦惱怎麽把褟褟米座椅搬回家了)


 


我抽到的獎是A獎最大賞~還有PEKO收納箱~


 


哈哈哈~~~~果然摸一摸她就跟我回家了



 


~!!!真是太可愛了~~




 


一出7-11大門; 我整個人樂歪了..我仰天長笑了


 


(不要訂正我喔..我知道原本字是[嘯]


 







 


我好開心~~我好樂!!耶耶~~~日本天神給我一個PEKO大驚喜!!


 


啦啦啦啦~~~~我愛大阪!!!


 


我以後還要來大阪玩..嘿嘿!!


 


這是我的福地...


 


 


 


就這樣子我緊抱著我的PEKO大賞獎逛街去


 


(彈少笑著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嘿..後來看我抱得很辛苦


 


還說要幫忙嗎??我說不用地!我可以自己抱回台灣 !!



 


就這樣子; 我帶著滿足的笑意;抱著我PEKO椅陪彈少逛JUMP



這回的日本行JUMP大概去過三家分店




 


因為海賊王是他的最愛呀!!!




 


最後還在這裡留下一張他很開心的動漫照片





後來我們走到一塊我們覺得像是美國村的地方



 


因為大阪的交通很少路標


 



 


 


或是地區性指標. 



 


真會有點不知道自己走在哪個街頭




姑且就當這裡是好了.


 



 


 


因為衣服的風格都比較美式


 




身上的日幣也用得差不多了


 


因此就是WINDOW SHOPPING


 



這個是宅男吸引器AKB48


 


彈少一看到就被吸進去了


 


 


 



我們有進去這家; 店家提供了兩張免費夾娃娃體驗券


 


真的是太難了


 


都空手而回了我們


 


 



這個大阪王將應該跟東京王將一樣好吃吧


 


我們還很飽沒有進去吃所以不知道哩









就這樣子!!逛到店家完全打烊; 我們在大阪的最後一夜


 


畫下完美的句點!!明天收拾行囊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