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那麽高昂的跟大家say


 


就知道我要去吃這一趟旅行中最高級的料理了呢!!


 


開心


 


 



 


原因是因為彈少他本身很不喜歡吃海鮮


 


也因此跟他在一起後


 


我幾乎沒有海鮮宴可以吃






彈少很海派地說:今晚盡量點吧~這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夜




 


這裡強調是山陰漁場直送的松蟹喔!!




 


我們還很開心地在櫥窗前說要點這個~那個~




光說一旁的烤蟹攤就一直飄香過來


 


彈少要被這味道給迷死他了


 




 


服務員熱情地送我們上4





窗邊還可以看個人潮人來人往


 



店家連這筷架一定都要用螃蟹的


 



 


來看看菜單吧~





請了歐巴桑幫我們點了以下的食物



今晚我們兩個人點了這些!!'


 



 


先來一鍋誘人的松蟹腳吧~~



再來個綜合壽司


 




 


再來個蟹肉炸物




 


接著抱著期待的愉快心情等送餐








這個是專門用來煮松蟹腳的鍋


 


湯底大概就像無鹹味的白湯





 


餐具之一是用來挖蟹管內的肉


 



 


拉進一看真的是有夠面面俱到,還是螃蟹


,



 


再來是佐料,是拿來沾かに的





壽司每個都好好吃; 雖然哇沙咪的功力有點強


 


看看那上面的蟹肉它可不是台灣市面上賣的仿蟹肉棒喔~


 


是真材實料的蟹肉




再來這個炸物也是好吃到讓彈少說吃完


 


這餐他願意今晚是世界末日了





 


這個蟹肉炸物真是好吃到連渣都捨不得掉了


 



 


看看這裡頭飽滿的蟹肉;


 


讓我一面寫又一面想找尋台灣哪裡有這般好吃的蟹呀



讓人為之驚豔的這一盤上桌了



 


 


珍貴的六條蟹腳;


 



 


天呀~我怎這麽幸福呀





 


可以品嚐到這如此讓人垂涎三尺的海鮮極品呢!!





 


鮮紅的它們是已經撥好的狀態;





 


我正在誇張地等待



 


好想先偷吃一口喔




 


其實我們第一隻的吃法錯了!! 不是整隻下去煮喔


 


正確的應該是;拉著未撥殼的那一端


 


就數到10就拉上來




 


 


我要品嚐我人生的第一隻的松蟹腳了



 


 


看我都開心地吃得臉紅紅; 這蟹腳鮮甜…多隻..肉大塊





 


吃完上面換一另一端






 


接著就要用剛剛前面跟大家介紹的螃蟹鐵棒挖出來吃




 


真是太好吃了~~我現在也願意今晚就是世界末日了啦!!


 


 


之後就沒空拍了!!因為我們要盡情享用了





吃完妳的鞋子就會自動出現在眼前; 因為服務生連線速度之快


 


馬上就會告訴遞鞋的人哪桌客人要離開了


 



 


吃完松蟹再看看活體螃蟹會比較不那麽慘忍吼




我最想吃上面第一隻啦~


 



 


最大隻的


 


 




 


 


這些我通通一個人喀掉應該沒問題





想要買回家享用這裡也有SET



 





彈少問我要帶一隻螃蟹回家嗎???


 


我竟然說:沒關係這趟娃娃買很多了


 


我真是有夠乖的呢




請大家到道頓崛除了吃吃金龍拉麵或章魚燒,


 


口袋裡務必先留個一萬日幣來喀一場松蟹吧


 


,,




~~道頓崛不虛此行呀


 


謝謝神呀~謝謝彈少


 


賜給我這麽美好的一頓晚餐饗宴


 


回台後;我常常跟彈少嚷著我要吃卡尼卡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