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散步篇又來了


 


EU!SU 的道頓崛店是彈少一直很想要朝聖的品牌



也因此到了道頓崛這一條街;他一直在搜尋店家;


 




 


終於給他找到了~.~


 


他對於潮牌真的是有莫名的崇愛


 



 


這是道頓崛限定的褲款,店家說


 


店內的褲款都可以客制化


 


選擇你想要的褲袋


 


縫製在屁股上 


 


 




還有獨家的T




還有這種的粉紅迷彩褲


 




 


當然我最愛的KITTY也被聯名了~


 


重點是這家的牛仔褲是看得起買不起呀~~~


 


一條要三萬日幣起





 


逛街散步篇又來了.她太可愛


 


我直接靈魂被吸走  ( 我一直很怕飲恨沒買


 


吃完拉麵一直提醒彈少.回頭逛我要買這家喔!!


 




這一套居家服超超值;只要日幣630~質感大好!!!


 


(本來下定決心不再敗居家服的說 ...


 


正所謂物美價廉呀!!


 



這個道頓崛限定的打鼓KITTY好逗喔~


 


不過這體積很佔空間也忍痛了掰掰


 




 


都是為了一樣東西才停下腳步在這家藥妝店的




就是這個朔美型腿


 




他有分小腿美型襪~及到大腿的美型襪;


 


彈少為了讓我大腿瘦點




 


就要我從腳底穿到大腿的.我現在常常穿


 


希望夏天能夠瘦點肉 (不買到膝蓋那種


 


是因為小愛跟我說那種沒用.一起床全都捲到腳踝


 








 


再來是心齋橋筋呢!!



 



我好喜歡我前面這日本女孩的穿搭




 


她整個人超有型的,但她腳步好快;


 


我根不上只能拍出這矇矓美了




 


=======UNIQLO=======


 


再來就是在日本買才會便宜的UNIQLO



彈少最愛喬巴,我記得上週去逛台灣的都沒有喔!!


 




他不想排隊去試穿;


 


當場發揮台灣人不怕被看的精神試套了起來


 



 


也有別的顏色;


 



 


 


我覺得還是要他穿原本那件感覺比較有活力


 


再者是他的黑白系T多到爆了


 


 



 


魯夫去年也有買;不過彈少總說覺得UNIQLO會縮水





米妮米奇的台灣就有同步到了






 


史努比的也是




這幾款在台灣賣價是等同於相同價位




 


因為彈少英文名是查理;我就忍不住要拍一下





 


搭起來也挺有型的呢!!








=======LOAVES=======


 


是日本品牌挺有型的女孩兒品牌


 



 



這背後的毛毛金色蝴蝶結包也很冬季款



 



 


 


項鍊也挺Q的





我會逛進這家店完全是因為彈少很喜歡我穿這類的黑色大衣


 



 


+鞋就是流行感很重的風格




 


也有這類比較可愛的眼罩小物




當時是折扣大戰..大約都三折起這樣





 


喜歡小熊維尼的看到這件應該會尖叫吧






 


也有這種很MAGGIE式的爆紋款




 


戒指..髮夾都在特價中




 


好在我沒耳洞呀~~真是省了一筆!!這裡的飾品也都很有質感呢





 


============Jayro===========


 


 


Jayro*Kitty聯名款


 


光看到lena整個人就心醉了吧






會知道這牌子是因為我在電車上看到一個日本媽媽


 


拿這品牌袋子.我一直偷瞄人家袋上的品牌


 




 


沒想到真的在心齋橋筋給我遇上了  


 


 


我本想買DM上的KITTY項鍊; 但我來的太慢了


 


通通售完


 


 




 


只剩下剛剛大家看到的化妝包包


 


+KITTY人偶吊飾+I-PHONE手機保護殼




他們家衣服打折下來是挺划算的呢!!但很不巧的


 


是KITTY不打折呀


 




 


若沒有打折其實就沒那樣便宜




 


這單品也挺好搭的


 



 


最後彈少幫我買單這個~~看我那麽喜歡!!


 


且終於找到了




就是這個可愛的袋子讓我眼睛唯之一亮


 



===========Seika=========


 


這家的商品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又是袋子!!明明是好看到要命了


 



 


但無奈我行李箱不夠看呀!!!   又要捨棄說掰掰


 



 


這外頭的sale商品也很超值呢!!


 


也不是說每看到一樣都要帶走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逛街的街景囉!!




 


以上就是心齋橋筋好逛店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