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道頓崛的逛街散步行程來了~


 



 


這家道頓崛的名產小物店就足以讓人晃掉半小時







多年前和小愛就只顧著吃章魚燒夾娃娃;根本沒逛到這家店



道頓崛這條街就是很有特色


 


小丑人是滿街跑


 




 


不管是正常版或是Q版的公仔都可以看到被烙印所有商品上




看到這種大阪限定或某某地限定;人就是會陷入一種迷思中




我愛的KITTY匠也爬少章魚燒了


 




 


這個則是印章章魚燒



 


這家店被大家認出來了嗎??


 


因為店內停放的這輛可愛小車及這對小夫婦是據彈少說


 


在旅遊書相當有名





整家店就是呈現一個很歡樂熱鬧的樣子


 



 


整家店什麽名物都賣.大家都熟知的招財貓




 


大阪的名產章魚娃娃





 


吃文字燒用的小鏟子




 


這是擬真章魚燒




小顆不夠看;不然來吃個大顆好了


 



你們看吧~又出現小丑人商品了


 


這回是甜點




下層則是賣起蛋糕了




 


這個則是超可愛的KITTY匠坐在章魚燒盒子裡了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哈哈哈~~又是它~


 



 


 


我每次看到都想叫彈少模仿的對象





帶不走章魚燒愛吃的遊客也可以買上一盒的


 



也有這種比較有FU


 


 



再來我就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竟然有它的週邊呢!!





glico的人物筆



 


這其實是一家賣巧克力棒的公司


 


 




 


 


我莫名就是喜歡它出現在大阪的街頭看板;


 


 



 


後幾篇會分享給大家看街景的超大LED





這棒棒糖超逗的.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彈少就開始一直當起檢察官角色


 


 





 


我當場挖到寶似的.這件讓我超想買的啦



這樣我可以忍住


 




 


這個我也能忍.因為小手帕家裡也很多了




這張是所有系列的產品,我想這家店真的會讓喜愛KITTY匠


 


的朋友大大地失心瘋




 


但是呢??通通都不給買~~我的嘴巴都要翹到頭頂了 




 


裸體娃娃變成赤鬼臉了~太可愛了




她好像是一個卡通的當中人物~我不認識她




連喝的東西都可以大阪限定了






 


來到這我要傻眼了~


 



 


 


我們走得要死去阪神買到的神虎隊KITTY這邊也有賣


 


商品也多了不少呢



 


這個可愛的章魚燒KITTY T






我竟然很冷靜地沒有下手




彈少一直很獨愛這隻招財KITTY





.章魚燒的人形燒也被作成甜點了






還有混合口味,任君挑選




最後呢?!!!彈少禁不住我那麽喜歡;我也買到了glico


 


kitty T恤 .彈少也當然想要來一件囉!!



 


外面還有這個必拍點,彈少很機車


 


指著它的下方部位


 



 


我要他認真點啦~~才給我一個相樣的pose






 


而我總是超敬業的~都一直這麽活力滿滿地演出囉!!


 


單點介紹完畢  




 


後來我們開心地回飯店試穿結果好在沒買太小的S






彈少擺這個動作擺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