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只要翻開京阪神這類的旅遊書吃喝指南



必定會登上排行榜的就屬金龍拉麵了!!這家是總店


往這邊走去幾步



看到的這家則是分店


 


小小攤子在外面吹著冷到不行的風


 


一面品嚐拉麵更有味兒



自己找美食.真的是旅行中的一大樂趣耶~~分店雖然是路邊攤;


但吃起來超有融入當地的感覺!



 


先買食券才能點拉麵


彈少很熟能生巧的在按按按



就是他; 獨立一人作業的金龍拉麵



拉麵採自助式端盤


一旁還有調味的辣泡菜.辣韮菜.蒜末


簡單的一碗美味拉麵上桌


 


(不跟大家誇張.我一面寫又在一面吞口水了



辣泡菜真的很嗆辣.


若平常不習慣吃辣的建議別加太多或者不要加


相信我這個貼心的小建議喔~~


 



 


 


因為比我會吃辣的彈少;都快受不了


彈少等這一刻很久了..


 


瞧他多像個大孩子超開心地要品嚐他有生一來的第一碗


 


[金龍拉麵]



一轉眼間我也呼嚕地喀掉半碗去了



一面吃著; 一面享受著涼風吹來; 及舒服的街道


 


我們是托著鞋子坐在褟褟米上吃的;讓人個人格外放鬆


以我吃過神座(大概五六年前) 那天也有經過;就在這金龍的轉角進去巷內


想不到prison break的麥克也來吃過喔!!


 



 


這回有了金龍拉麵的品嚐經驗;


我真的要豎起大姆指說:金龍帶給我的感受確實記憶點強多了


若要評比哪家好吃?!....


我覺得以我個人觀點啦~~我們一致通過是金龍略勝一籌


 


四天王看來我要多年以後來大阪再品嚐你啦!


 


道頓崛這裡的店家都好有特色


整條街道上的餐廳非常多;


 


你不用怕不知道這家是在賣啥麽的


 


像我身後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在賣章魚燒呀




這個則是有名的赤鬼章魚燒…


 


道頓崛金龍拉麵記.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