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浪漫的夜景襲擊下; 雙腿真的也到達極極限了


 


(彈少的體力也沒像住在日本時那樣能走了


 


就如預定的;我們很奢侈地坐了小黃回心齋橋筋



 


一路上美麗的夜景又讓人目光神迷了



 


看來日本的限電情形已經大解禁了




已是晚上十點多; 街道上仍是車水馬龍







一路上就像是銀色點點隧道般引領我們回家;


 


 


我的腦海又有歌了


這次響起的是; 穿著PRADA的惡魔


 


(安海塞威跟老版去時裝週那時的音樂


 



一會兒的時間我們飛也似地將東西放回飯店






 


彈少的宵夜時間到了!!




 


實在是因為晚上在一家隔幾天就


 


 


要倒了拉麵店吃到地雷拉麵,讓味覺不滿足


 


(因此我也跳過不介紹了...




回來路上的街景實在太美;




 


我硬是拉著彈少要先帶我去拍一拍才肯放他去吃宵夜




 


我們住的這一帶點的粉紅燈; 剛剛路上還有黃燈.白燈




 


這小小的燈把心齋橋筋的夜晚點綴地太完美




 


我和彈少說假使是聖誕節也是這樣子嗎???




 


他說以他在東京渡過的經驗; 盛況是比這個還誇張呢!!


 


我也好想看喔~今年聖誕節可以在日本嗎>>>??







我心甘了…因此很情願的陪彈少走去濃特利





 




 


夜晚的心齋橋筋也是很美的


 


後面是一大個的雪花燈




好在這裡的店家打烊的時間都不會太過於早



 


要吃點宵夜的話都不成問題; 彈少很喜歡濃特利


 



 


在台灣是已經消失多年不見的店家; 但日本卻仍是


 


處處可見 .竹下通也有




我們到時已經10:20;


 


但店家仍是很親切作上最後一分餐點給我們




 


拿到時;10:23她非常親切說我們開到10:30





你們可以先坐著吃一下沒關係,給了我們打包紙包拿著




我們今夜就點了這套絕品來止餓一下; 晚餐實在是太地雷




濃特利真的好好吃呢!!由其是他濃湯+馬鈴薯




 


當然這些通通都是彈少的;


 



 


 


我當時大感冒只很乖地喝了熱湯

 


但還是忍不住看到這組買下去吃


 


 



 



它是和Marys 家合作的麵包巧克力馬卡龍



 



 



小巧可愛的三顆






 


價格當然跟馬卡龍不相上下了




 


正確吃法應該是先微波個5



讓巧克力爆漿.可我當時太想要馬上吃了


 




當然美味度就被我的偷懶大打折扣了




 


最後的兩顆….~~~我離開飯店時忘記帶了!!


 


讓飯店人員賺到了..


 


(至於我到何時才想起沒帶回家了呢??等我到達台灣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