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一連串的街後;真的好累喔!!  


我直說我想要打道回府了(我很少這樣子的)



 


彈少還在今晚規劃了一個景點,


 


就是看起來離我們很近的梅田觀景大樓





我跟他任性說:我走不動了…不想去了!!


 


看得到. 走不動啦~



實在是因為這幾天大感冒再加上


 


馬不停蹄地大爆走 .我真的到極限了!!


 




再彈少的大力鼓勵下.我釋放出最後的電力


 


他說回飯店我們就坐小黃


 


(這時給我一台腳踏車多好... )


 


 





 


我硬擠出我最後的人體電力~跟你這條路拼了我




 


明明就已經累到翻掉. 我還硬要彈少用相機幫我充電




 


大概走了有20分鐘這麽久吧~我終於克服了極限


 


走出地下道梅田觀景台在我身後了~~~


 


(我戰勝了...



 


~~~真的是靠意志力走到這的







 


為的就是要上去這棟特別建物看大阪的夜景呀!



特別的造型讓我們在底下舉頭拍了好幾張


 




 


期間還會有燈光色彩不停地變幻


 




 


超雄偉的啦~




往前走一還有一整排噴水柱



 


在夜裡點上燈光美極了,好在有先拍;因為後來出來


 


就停止運轉了



 


也因為造訪到此讓我們意外遇見了本來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滝見小路





 


它其實是一個地下食堂街



 


但裡頭卻像是一個復古小城般.古意盎然呀!!


 


帶大家進去開開眼界




 


一進到滝見小路;你真的會有種陰森的錯覺






 


老板本來要收攤~看到客人又來說這個很好吃要我嚐看看~但我吃了


 


還是覺得台灣的黑糖糕比較好吃



因為所有東西都好懷舊喔~~


 



 



廚窗裡擺得滿滿是酒



 


 





還有買一些像是小土產的零嘴







 


這名字好有趣~叫作笑來美餅!!!


 




 


這裡頭的燈光跟小街道就好像穿越時空一般



 


往前走右邊還有迷你神社呢!!




 


很厲害吧!!把迷你鳥居也引進到這個地下街了







還有賽錢箱



連門牌都可以營造出鐵鏽的老舊風





是不是真的很像走在夜裡的巷弄內呢




 


彈少都一直走好快..在拍拍~我好怕跟丟了呢




 


就是這個讓我有點怕怕地走在這條地下街




 


這是一家可以喝小酒配下酒菜的店



 


這家串燒好像很厲害~小小的店面擠了一大堆人




 


沿著小路走;看到這縮小版的迷你古早店舖




 


越後屋!!早期應該是專賣米的店吧


 





 


彈少說這家在日本是很有名賣牛肉的店


 



 


這一間間小小的




 


還有中村屋.各個都好精緻呢




這個大家知道是啥麽嗎??


 


他有點像是小小的警察亭


 




 


當初我就是在旅遊書上看到這隻狗狗的模樣才想來逛滝見小路




我想愛拍照的朋友來這一定會想要待上個 一兩 個小時


 


我在這也跟不少外國人擦身而過呢!!


 



這裡的小店都很酷..小到可能只能坐下一排




 


從窗邊卻可以瞥見大夥開心地吃烤物喝小酒




 


不過實在是因為等等要趕著再去看梅田大夜景




不然我也好想坐下來裝模作樣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