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出發旅行前就在旅遊書當中


 


 


看到有這麽可愛的阪神虎Kitty


 


 


彈少問我說:帶妳去找這個好不好呀!!  


 


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讚成呀!!



 


因此這晚我們在採買任務告一段落後


 


開始專心逛起自己想要的去處



在日本的HANSHIN百貨.它們取中文名叫阪神.


 


因此到這別混淆囉 !!




 



眼睛如鷹眼般尖銳的我們;只攻站此層.





 


很特別的周邊產品店; 竟然還賣有猛虎燒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kitty~我真是太佩服我們自己了






 


哪裡有kitty.就往哪裡逛去!!


 


 


 



 


 


頭上的字母是HT的標緻


 


 




 


 


可愛的KITTY.假扮成了棒球員.可是手上的假棒球棍


 


卻看起來像法國麵包




 


 


這裡還有賣可愛的手機吊飾御守


 


 




 


 


還有可愛的加油棒.KITTY迷是不是都在尖叫了呀~


 




 


我最愛粉紅色; 不用多說一定是挑她囉!!


 




 


 


是不是超可愛的~好運動風呢!!   短短的小胖腿


 


還抬起來要投球呢!!


 


 


 




 


還有這個電繡KITTY貼,通常這類的只需要用電熨斗加熱


 


就可以附著在衣服上了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貼紙,但這個好貴喔!!


 


這樣換算下來.這張貼紙要300台幣


 


 




 


最後我就很節儉的只買這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