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們有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替彈弟max找尋Hard Rock 限定T恤


 



 


因為彈少是個一個有使命感的阿兄’在出國前答應了MAX


 


因此說什麽到日本也要幫他買到




日本的街道似乎在迎接新年的時節也會佈置上這一長串的閃爍燈




真是美極了…每隔一段就會變換閃爍燈色彩



走在這樣的街道夜晚.心再冷也被暖起來了



是不是超美的呀~~~


 



我們今天要從這站坐到南本町


 


本來這個任務要在東京完成


 


但時間緊迫呀!!!因此到了大阪我們只好去碰碰運氣


 


 







一出站大家都被這個裝置藝術給吸引拍照去了




 



 


就在問路加上誤打誤撞下




我和彈少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真被我們找到了呀~~


 


 



 


揉揉雙眼...是真的!!BINGO


 


 


 


 






我們兩個開心的相視而笑了,


 


 



 


本看到這一側沒有看到販賣部好失望,


 


 



 


想說不會真的白來了吧


 



 


 




 


 


結果再不死心; 推開餐廳的門; 餐廳人員以為我們要用餐


 


 




其實我們是專程要來買T恤的


 


(回國後,MAX也很可愛.開心地說


 


放心~~~我會好好珍惜,把他們穿到破為止..


 


 


聽了我們也覺得很值得走這一趟了 )


 




 


我也會很想逛是因為裡面也有KITTY合作商品呢!!


 


 


 


但這隻看起來有走針的情形..


 




這裡的版本顯然是比上野的少了許多



 



價格上也是上野的兩倍耶!!


 


因為當初我在上野買的T是優惠活動23800日元


 


這裡的只有一件就要3800~


 


 


價格真的過高.彈少要我放棄


 


 



 



 


 


因此我也很聽話啦~~就只買了一條可愛的KITTY手鍊這樣子


 


 


 



 


 


這張是要跟彈弟MAX:阿兄幫哩嘪銩呀啦~~~


 




彈弟很幸福有這麼一個疼他的阿兄




任務達成….我們要再往下一站走去!!



 


這晚;大阪的夜晚街道…真的好有愛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