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選擇冬季來造訪日本真的多少;還有期待能遇上飄雪..在前一晚去便利店只感受到幾朵小雪花;一早起床.窗外有白白的雪耶!

不是身長在雪國的我;一穿好衣服大素顏就跑到大街上踩個幾下


行道小榕樹上還未被日照消滅的小雪花



讓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去玩弄一下下;


彈少對於雪已見怪不怪,可惜了昨晚我們都睡了;雪才降下



今早仍是包朝食的.外面天冷的不得了



快快用早餐把活力填起來吧!!



來一晚味磳湯暖暖身

 

飯店的朝食.總是不得彈少歡心



我喜歡大理石麵包,裡頭的巧克力我最喜歡了 

 

我也很不貪心地幫自己簡單擺盤

 

 

收拾好我們的戰利品往大阪移動去

 

謝謝日本老天爺許我們一大個大晴天;暖暖的陽光照得好舒服喔!!






好不容易靠著彈少我們到達大阪啦!!!!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耶 (彈少真棒..有你在我就安心本以為半小時的車程,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這裡真的要跟大家告誡一下!!大阪也算是古城中的都市;


 

但他們地鐵的手扶梯跟升降梯實在太少了!!這讓我們自由行的旅客真是吃足了苦頭呀!! (大阪地鐵裡的吉祥物)


 

光要扛上扛下就夠耗費體力,再者是路名完全看不到標示(是要怎麽找路呀??!!!! 好在還可以問路人....


 

這時我真是十足慶幸我家彈少是個日文通,不然面對完全陌生的道路.我覺得我會無力到哭出來


 

就在迷路了大概一二十分鐘下;

 


我們終於抵達下訂的飯店,心齋橋筋Villa Hotel逛街採買是很方便.但下次我們想要住更優的後續會跟大家推薦


其實不迷路狀態是在出站後3分鐘就會到的路徑;(不拉行李狀態..


彈少對於這間的服務親切度打了很低的分數


因為他們看到客人都沒有親切的問好   再加上早餐很兩光所以這間真的就只是單純想要血拼的人來住的品質那樣

 


房內也是小小的; 因為卡了兩大箱的我們行李更加窄小了




在整齊清潔度我是很能接受的!空間略小就是!所以想要入住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Villa Fontaine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SAIBASHI)

 

 地址:〒542-0081 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