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有收集世界各地星巴克杯的喜好

 

我個人是沒有; 這次純粹是因為彈少為了小時候的好朋友跑這一趟;在出國前就託彈少買.彈少這人個性很大方最後就變成禮物送給了這個球友


 

因為在東京未完成這待辦事項,想說京都更具有特色;(京都的星巴克卡很美...)

 

 

 

就在這找了這間MARUI的限定版


 

 就是這一籃啦!!一眼就幫他朋友決定這阪


 

 這個玻璃的不好帶; 還是挑了隨行杯

 

因為其他都感覺不到有太大的特色JAPAN2012.多載上了年份似乎明年就過季了呀



若是幫女生買就要挑這一卦的啦...粉嫩嫩 !!


 

因為家裡的杯子已經多到對我來說是有點負擔;所以我也沒敗下去   (假若是加上一隻KITTY在一旁我才會敗


 

還有這類的隨行杯袋,方便提著走



 

我在一旁等了無聊…隨意拍拍了起來!!這天穿搭了在澀谷109 KT CLUB買的可愛粉紅澎澎衣(極短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