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段是京都清水寺這裡的另一段小旅程;三年坂 (Sannenzaka)

 

 

 

.三年坂又叫產寧坡是八坂通往清水寺的路上,

 

一段很陡的用石板鋪成的坡道,長約100公尺

 


這裡被指定列為重要的傳統建築群保護區(我這張很像DM在介紹旅遊點的插圖喔  )

 


三年坂上古風古樸的土特産商店鄰接排列,使得這一帶充滿著京都風情




 

據説在808(大同年號3)創建清水寺時修建了這條路﹐

 

 

 

 

 

所以就叫三年坂。 

 

 

一路上的日式小物都那麽地吸引人逛逛

 

 

 

小物的身上都充滿著復古跟舊舊歷史味道

 

 

這線香從貓耳朵衝出煙的創意真是讓人覺得可愛極了

 


 

在冬陽的斜射下; 蛋頭身穿和服也看起來更加雄糾糾

 


 

在這裡很不小心逛到的大家熱愛討論的藝妓牌週邊商品

 

 

我總覺得他們家的粉臉擦起來應該會跟藝妓一樣好白

 

 

但因為我沒料到會逛到這家,因此不知道哪商品最夯好用

 


 

算是躲過一劫日幣的被暗殺命運

 


 

 

就逛了一下….

 


 

看到這個應該是洗面的泡沒

 

 

 

 

 

好Q 彈呦.想必挺厲害的…玩到這就被禁止拍照了

 

 

後來我逛到一家真的在回到台灣有點飲恨,

 

 

 

我可能是因為太冷了…一心只想在店內取暖,竟然一切都走馬看花



 

現在看到自己手上那這個也可愛


 

拿這個也好喜歡….我想起來一定是價格很高


 

 

因此讓我的理智線綁得很牢…沒機會斷掉!!

 


 

這裡的每一個街景;跟我這一身裝扮好搭喔

 

 

若穿現在時下衣服在這取景; 又真的會也些許的格格不入;這裡給我的感受; 有一絲絲老九份的意味在

 

 

 

 在這剛好遇上了.清水分店的岡本 


 

門口的胖和服女人;讓我忍不住要彈少讓我跟他彎下腰照一張;她太有喜感了 


 

 

突然逛到一家時裝店; 彈少說我穿這樣拍好怪喔,所以這就是我剛前面提的突戊

 

 

這樣的景緻就該搭上這樣的一身裝扮才能更融入景色

 

 

 

雖然很冷.但我不得不說真的好值得喔

 

 

就連我以前國中舞蹈班的同學都這麼覺得

 

 

 

 

 

說她當時沒這樣穿來拍太可惜了  

 

 

這時我突然看到一個畫面.是臉白白的藝妓耶

 

 

 

 

 

 

要追上去時;只剩背影了..我好想穿這樣子跟他們合照喔 殘念...

 

 

 



即便是古道還是會跟著流行走…有在賣福袋呢

 

 

 



這張我看起來好像很高喔,呵呵

 

 

 

這面古牆好有古意呦!!!上頭還有京都市廣告看版

 


 

五重塔在我身後

 

我喜歡這張的光線.雖然我已經冷到也累到了


 

彈少拍到這說..妳僵了!!是不是笑到累啦,我體力真到了極限了   

 


 

就這樣子;我們去歸還和服吧,結束了我在京都的和服之旅  

 

 

 

 在我心中的旅行意義又多了

 

 

 

 

一道美好的回憶!   (我的腳步有夠快,因為太陽下山我快凍僵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