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了歷史見聞後;回到都市人的生活方式(買+吃);


 


還是要買點伴手禮跟和風小物的啦  




我喜歡日本;不諱言的就是因為日本有這麽多kitty四處圍繞




只要照片裡有她的身影我就覺得那張照片大大地加分了




最後彈少幫我挑選了這個可愛和風小袋子!!


 



 


可以讓我裝暖暖包和面紙




 


吸油面紙很可愛~可我每次買了都沒用,實在浪費




 


還有男性專用的取脂紙~感覺就會用完整張都油膩膩





 


馬上現用~





 


穿和服不用這種機會用一下這種袋子就太可惜了




再來是清水寺這裡要慎重跟大家提醒的




 


絕對~絕對要來光顧的京清水(茶の菓)




一入門店家就大方請試吃一整片的產品



這滋味真是一試就要成主顧了啦我





每一片上面都有不一定的文字;


 



 


 


有京~~~任一烙印在上面


 



 



這是店家的創意~酷耶~~排列成一棵松木了




 


這個藍色小鐵盒就是它的外包裝了~我只能說太精緻呀





 


小小的一盒裡只裝了讓人深覺殘酷的七小片呀~


 


(照片中的日本小娃兒穿的真可愛





 


超後悔當時沒買個五或七盒的~


 


當然這麽好吃的歐咪呀給要帶我的姑媽品嚐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珍貴的兩盒呀!!


 


下次有人去清水寺可以幫我帶嗎???


 




==================================================


 


(中餐)


 


走了這麽久也該歇歇腳用個中餐了


 


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冰冷了


 



 


我們就隨意找了最近的八橋茶屋取暖


 





日本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連個店家食物產品也能設計出公仔吊飾娃娃





 


還有甜點,但考慮到行李方面會擠壓;


 


蛋糕不適合就沒買了




 


看看要吃點啥麽吧~這麽冷的天~我只想要熱的~湯的~!!


 



 


讓我快點暖起來呀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


 


(整個餐廳我們包了一大半)




大家終於可以看到批肩下的我~


 


裡面到底穿了啥麽





 


我呢?則是到了這裡一坐下;


 


才驚覺我的腰穿著這一身直挺挺的和服好酸喔




這是我剛剛前面才跟大家介紹的


 


作工挺細的~kitty頭裡塞滿棉花~


 


所以她的臉才會澎澎的







 


我很專心正看著這一早上拍的結果;不過這台是小單眼;


 


重頭戲幾乎都是大台的機皇裡啦~



這一碗熱湯;真是補了一下我的元氣


 


(彈少比較不怕冷.把熱湯都讓給了我


 




這一碗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


 



((一旁的小甜點紅豆餃子好吃呢~



 



話不多說;我先灌了湯再吃麵;真的是冷到形象都沒了




裡頭的雞肉軟嫩可口;唯湯頭日本人都講求濃郁~真有點過鹹


 


麵體還不錯~Q





 


彈少則點了他最愛的米食;


 



 


且淋上了蛋汁勾芡,好嘴道的他~也當然是喀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