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條長廊就是我們本次預定的岡本和服本店要到清水寺體驗和服要先上網填單,將個人資料填寫完整

 

 

這裡已經把官網留給大家去逛逛吧!!

 

 

此行到京都的重點我們就是為了到清水寺好好再飽灠一番

 

 

彈少就是我御用的攝影師囉 

 

 

一進門裡頭超溫暖的;暖器開免錢的;好舒服喔!

 


 

我們選擇的是5250日圓包套型的套裝(隨妳喜歡的款式包包配件都可以挑喔!)



 

也就是在架上的我通通都可以挑喔!

 


 

可能因為現在是淡季;所以服務的婆婆完全從頭到尾;幫我挑看看我也許會喜歡的花色

 



看得我眼花潦亂好緊張喔怕擔誤到太多時間哩


 

 

好不容易挑好了;就換腰帶;真是太苦惱人了啦!

 


 

 

對於和服這方面的搭配度及時尚我真是不知所措

 


 

當然還有包包可以挑…..光在這邊挑我看就去掉半小時了我



 

最後婆婆再幫我很有熟練度地挑了搭得上我的內襯衣 

 

 

夏天來還可以出租可愛的日式陽傘作作樣子

 


 

來囉!!!歐巴桑要開始幫我打造一個全新的我囉

 

 

先幫我裹上一層一層的內襯衣;(請忽略我的發熱衣,這種天不加一件是要找罪受嗎??

 

 

又再一層;我的胃凸大概被治好了一半了

 

 

 

將將….這就是我剛剛挑的,果然還是逃離不掉粉紅色呀

 

 

接著是腰帶,這個腰帶因為讓遊客撐上一天不要鬆脫吧,所以歐巴桑完全把我的胃凸都在這刻治好了 真是有夠緊的(天啊!吸口氣我的肋骨都要說歡

 

迎光臨了啦

 

 

沒關係...為了漂亮..我要忍耐;接著就是我個人想要再加500元;請厲害的日本正妹幫我紮頭

 

 

彈少這時才可以見我;不然剛剛那邊是男賓止步的喔 

 

 

弄個大概的雛型後;她就讓我挑頭花了

 

 

琳瑯滿目的;又再一次困擾著我的雙眼啦 

 

 

好不容易選定了

 

這就是我今日的和服LOOK

 

 

先在庭院內拍個幾張;背後的大紅蝴蝶結我好喜歡綁得超挺的

 

 

但無形中我坐也會像穿上了一個椅背; 背好挺喔

 

 

在這冷颼颼的兩度天賞花….我的理智線似乎是斷了沒辦法..和服好美!!不穿會槌心肝..


請大家耐心收看我下一篇;愛水嗯驚痞水共共勞的清水寺外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