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塔下有個比較古老的商店;(這張海報很有意思:是日本各地的著名塔)販售著京都塔娃娃,相較於sky tree的娃娃

我就對這個沒有購買慾望



 

拍拍就好;這隻京都塔娃娃呆得好可愛 


 

彈少看我擺出這表情;都笑著說像極了啦

 


 

因為店看起來舊舊老老就沒花時間逛下去 

 

 

================================================

 

來到非常新穎的Yodobashi廣場



比剛剛的舊商店讓人想逛多了 

 

 

一道長長的迴廊;夏天在這喝杯冰涼的咖啡冰沙應該非常愜意

 



 

一樓大多呈設的是電器用品


 

 

直接跳過其他樓層;帶大家逛一下本篇重點VILLAGE/VANGUARD

 

 

這家店其實比較像雜貨鋪.通通賣(搞怪眼鏡 )

 

 

彈少在日本時在媒體的放送下;

 

 

 

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充滿漂亮女孩兒的AKB48

 


 

他跟我說他一直在看這些東西會不會覺得他宅味都跑出了啦

 



 

這裡幾乎是朝著什麽都賣什麽都不奇怪的經營模式在走(時下最夯的草泥馬)

 

 

這是宮崎駿筆下的魔女宅急便

 


 

 

還有我家姪女最愛的黑貓, 

 

 

 

應該是叫KIKI



 

還有我家彈少看了就會雙眼為之一亮的喬巴

 

 

但這個是吸引到我;他竟然是無感的



 

 

他一直說要買這頂;我就說這個不實用啦

 

 

 

 

拍拍就好
 

 

 

還不如來頂魯夫的心愛帽




 

 

這可是連木村都愛不釋手的呢!他硬是要買一本日文版63集的ONE PIECE回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