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澀谷四度的低溫轉了一個晚上;托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車站內最新的販賣機喔!是液晶螢幕點選飲料!!COOL

但肚子還是很情緒高昂地想吃東西(通常飢餓感都是出現在恢復理智時...  有街可逛時,可沒空想肚子餓麻!! )


 

剛好飯店內很貼心地開到現在;都已經十點多還有東西吃(這一生懸命地營業中..讓我看了都發笑  )


內心真是感動非常呀,這時候最適合來碗熱騰騰的拉麵啦


這又讓我想起彈少他曾住的[谷在家]那站的拉麵喔…好懷念的滋味喔就算半夜 12點去吃都還有開  


回房後把手邊愛物全都撇下衝下去吃點些熱食來吃

 

門上掛的裝飾吊牌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一旁有連鎖餐廳的茶屋;但我就是想要一嚐拉麵;趕緊把彈少往拉麵那邊拉去

 

肚子餓再加上看板的圖片;'讓我真的是要口水直流..說到我現在都好餓了



MENU一拿來


 

我們迅速地決定要吃拉麵+煎餃;(我和彈少說我好餓一定還要再點份煎餃才夠飽 )


店內感覺上仍有不少上班族下了班;不回家在這打屁打牌


 

簡單乾淨的餐具


店內只有一名員工作業;他手腳算快的;一個人用自動煎餃機煎餃子;拉麵一面下;(剛端上熱騰騰的餃子超好吃的喔


 

不一會兒兩碗讓人口水直流的拉麵上桌(這是彈少的


 

這碗則是我的,日本的細葱拌在麵裡最香了;這時木耳放在這我就覺得好搭喔!不然我基本上很少在吃木耳 

 

 

(黃金蛋是一定要來一顆的 ,我好愛這種黃金燻蛋的味兒這我小表姐最會弄;講到這是不是過年該請她出動一下手藝才是


 

彈少也說我這碗很好吃;他專業地跟我說麵條有一蘭的FU(下次有住這,很晚又怕便利店熱食不美味,就吃這味吧!!




以上這幾篇就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天很精彩吧!!接下就等年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