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12的第一天,


 


我計劃著帶著彈少回宜蘭看我最愛的姑姑  


 


新的一年就要說到作到


 


 



 


二表姐推薦了聽朋友說的韓式創意料裡


 


(她也想嚐鮮..  )



家和堂另外也經營民宿,難得宜蘭有瞬間的雨縫沒下..



入大門的風格其實有點窘異啦!!帶著歐風的水晶燈,


 


搭上台灣山林的杉木


 



玻璃櫃裡的交趾陶


 


這算是台灣傳統的一項高貴藝品


 


國家級元首好像都會把這當作贈禮給邦交國


 



 


元月的這一天.好在地處比較偏遠.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五段218號


 


 


 


 



 


我們還訂得到;據說農曆大年都訂滿了 



 


韓式料理店不可缺少的韓味娃娃



韓服迷你版




 


可愛的捏陶





 


韓式料理店的餐具跟台灣不大相同.都是扁筷子




 



第一道南瓜紅蘿蔔湯 (因為有加黑胡椒所以帶點像薑的那樣辣度 )



 


檸檬汁純原汁調配的酸甜度都很剛好


 


(不會喝完忍不住眨眨眼  )







 


小菜的盤子是四格式的


 


(蓮藕,泡菜,小魚干,芹菜)




生菜沙拉.是創意的輕芥末口味


 


創意小前菜 



 


紅蘿蔔+小黃瓜+蔬菜捲,有先泡過梅汁的,所以不會以過生的生菜味



鮮蝦佐小黃瓜捲




這道很棒,我花兩口吃完,彈少說我怎吃那麽大口(因為好吃麻


 


豆腐綿化的感覺像豆花,再勺一匙醬料好好入口喔




蘋果切成薄葉片,帶點甜甜又酸酸的醋醬味


 




因為姑姑不太能吃辣,店家貼心地把醬料改成韓式料理的黑炸醬麵


 


(但是配上蓮霧的創意我不大能理解!哈 .. )





一人一片的海鮮蔬菜煎餅  挺扎實的口感


 


放入一些些海鮮 這種樣式我倒是沒吃過哩



 吃到這其實有點飽了耶!!結果再送上一鍋鍋的熱石鍋拌飯






 吃到這其實有點飽了耶!!結果再送上一鍋鍋的熱石鍋拌飯




再來是這個褒豆腐湯 (老板娘人很親切呢!!還問我吃得習慣嗎?


 


彈少說湯好少喔...老板娘解說這是褒豆腐是吃豆腐


 


不是喝湯喔!!


 




 


寫到這我才想到還有一道烤肉包生菜;我完全沒照到


 


都顧著包大家吃了!!



 


今天好開心;新年的第一天就跟我最愛的姑姑一起渡過


 


看到妳今天把送的全都吃光光耶!!






走近一看;竟然是個充滿韓文的壁燈;我真是太佩服店家


 


結果經和老板娘一聊


 


他提到其實女婿是道地韓國人啦!!


 






 


最後還有甜點;跟湯品(我又忘了拍到


 


裡頭共有四種口味


 


我記得有蔓越莓,芝麻,等等..


 




 




 


從我還是小北鼻其實就帶我到大的姑姑,希望未來的一年你也要


 


這麽健康喔,你是我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這天其實好冷喔!!但我還是很假勇的穿了蕾絲裙


 


姑姑都說我真是太愛水了!!這種天穿夏天布料的衣服


 


 





 


預前往用餐,店家是採預約制的喔!!0932305438 收費方式


一人600元!!(不便宜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