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新式的涮涮鍋


 


這天我跟彈少經過西門町這種老店


 


就想要去試看看



店家還放上風水石,果然是很古早的裝潢呀!!




去吃的這天是假日,是採用328計費方式




看到珍惜食材.酌量取用,


 



 


 


剩太多可是要罰100的喔


 




 



 


會想要吃這款的是因為和一般火鍋不同是屬於石頭火鍋類


 


所以每鍋還要再加50元  不便宜呢!



 


先將佐料下去拌炒,會讓湯頭更香,店家會請你先去拿想要吃的肉品


 


 



 


們拿了牛肉,店家會幫你拌炒好,但我建議拿豬肉,因為豬肉軟Q好吃





 


菜色就隨意自己想吃的拿多少吃多少




這裡海鮮,,,蛤仔都有




 


醬料可以自己調.這裡還有提供花生粉



 


之後店家還會倒了一碗特製醬油,


 


 


再倒入高湯就完成湯底囉!!





 


另外還附帶上這裡古早味肉燥飯還蠻香的喔!



會放這張是因為我猛一看想說我後面女孩光屁股來吃火鍋呀!!


 


結果是她褲子的花色啦~~






 


但吃完我跟彈少都覺得口好乾喔…..不知是太鹹還是有味素呀 !!


 


沒吃過是可以吃看看.石頭火鍋現在已經好少見啦!!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