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大家是不是都跟親朋好友們共渡了一個溫馨的聖誕假期呢?


 


我和查德華跟他的大學同學一起在歡笑中渡過


 


下一篇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推介的是位於台中來自日本的原裝美味


 


他有個很美的名字!!感覺是衝著之前木村跟志玲姐姐


 


的日劇起的名吧!!


 


 



 


把地址附上給大家囉!



因為當時去採買的時間已經接近聖誕,


 


因此聖誕味濃厚著呢..



 


櫥窗裡展示著最夯的蛋糕甜點們


 



消費滿額贈的特價告牌


 


(我們有買到送薑餅人這一關)


 


 


 



 


這位感覺很慈祥味相當濃的北北就是老板啦


 


據店員透露;他為了好好把關台灣產品


 


每個月都會飛來台灣視查一次喔!!


 



日本著名洋菓子職人「神保勝司」與立體插畫家「田村映二」合作。


 


月之戀人希望將過往在日本才吃的到的美味蛋糕100%重現在台灣,並搭配田村先生獨特的設計風格



 



 


進店面後;處處都是可愛的聖誕巧思



帶點日系雜貨風的擺設


 



我好喜歡這種創意喔!!讓我想到我那年久失修的羊毛氈手藝



我覺得會呈列雜貨是一門藝術耶~


 


簡單的碗盆就可以營造溫馨的感受



一旁擺的是很華麗的聖誕餅乾;裡頭的配料及配色感覺得出來很有喜氣



我買了這個杏仁巧克力


 


超推薦的!!  有來的朋友


 


一定要買一包回去吃喔!!



 


這個是音樂盒喔!!我無意間發現的



我推測眼前這一排應該也都是音樂盒


 


輕輕一拉裡頭的人物就會有互動喔!!



店內的洗手檯也很搭店家的感覺




 


現在就把照片貼給大家流口水囉!!


 


 



每顆蛋糕都是很吸睛的造型




這家的蛋糕是雲婷一直跟我大推的


 


就是說啥麽也要帶我來~   她很知道我愛那種


 


看起來就先吸引目光的店家 !!


 




 


我則是一進門就被這排小兔兔給吸金了


 


每隻都是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







 


這樣一隻小兔子100;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兼顧視覺與味覺


 


雖然小小幾口,但作的人感覺的出來很用心


 


 




這兩尊則是分別得到四年日本金賞獎的蛋糕


 


 



我是很想每一個都吃啦~


 


但這樣太貪心了啦!!


 


看來勢必要分很多次來台中才品嚐得完


 


 



 


這一大盒的棉花糖


 


看起來就好好吃呢!!









這裡還有販售和菓子


 


但日本的這種和菓子有些真的是甜過頭了


 


要配點茶才行






 


栗子蛋糕我總是會被外觀吸引,


 


 


但總吃不完;所以這次拍來流口水就好




各種包裝禮盒 任 君選擇




這是滿800元的贈禮.雲婷很貼心地說難得我來;就送給我啦!!


 


但我捨不得吃啦~擺在家裡當裝飾也很適合



我只買了兩樣所以店家用紙袋裝著給我



想要吃卻怕路途遙遠嗎???


 


店家很貼心地提供了宅配服務


 


 



 


開心的台中之旅 就在台中劃下句點啦!!


 



 


旁邊的女孩是哲哲的女友nico





可愛的月之戀人娃娃深情相視





 


查德華跟他的好麻吉


 


硬是要上演一齣男男劇



謝謝哲哲給我們的單路…..月之戀人神保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