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進度寫到我自己也很期待跟大家介紹這篇的


 


[艾美寒舍酒店下午茶]


 


北緯二十五 LATITUDE25



我的姐妹姬寶總是知道哪裡有很夢幻的甜點可以品嚐


 


(提外話:姬姬很聰明的充飽相機電池了喔..但...但又忘了裝上記憶卡了...


 


她這個戲碼不知道要在她的脫線人生裡上演幾次  )



艾美寒舍酒店是近一年來信義商圈的飯店新指標 ;一旁


 


還有一個勁敵W HOTEL也是我很想去的下午茶聖地


 


找一天再跟查德華去探路





 


一整片的落地大窗;富有藝術色彩的掛畫,


 



 


我喜歡這區塊的感覺 , 陽光灑入


 


甜點吃入口中


 


最幸福了


 


 



 


 


更顯得這裡


 


一點不能叫寒舍呀!!明明就是豪宅來著的


 


(查德華看到這張,問我在拍啥呀?


 


我說這是藝術品..)雖然它長得挺像


 


很長的楊桃


 


 



 


等上半個多小時才終於有塊舒服的沙發可以讓我們享用午茶


 


(原因在於這裡沒有時間限制,一旦你有位子就可以一直


 


很悠閒的坐著饗用 )






 


我忍不住要拍張乖乖牌的模樣


 


(CANON  S95)拍攝效果還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我這些照片都是調到最小畫質喔~依然清晰度十足



我家姬寶最愛的 OL裝扮  我喜歡這種穿著


 


可惜我的腳好像是只能穿平底鞋的命呀!!每次穿高跟鞋


 


都磨到要死了!!



簡單的餐具擺設,為下午茶的序曲


 


作開頭...



 


那鐵咖啡登場;附帶兩片小小的手工餅乾


 


(這是姬寶的朋友點的 )



餅乾爽脆搭上咖啡,非常的對味





 


接著我跟姬寶的重點來囉!!下午茶套餐上桌








 


首先擺上桌的是茶飲 ,可回沖飲用,





從沒看過的創意小葉片就這麽樣的掛在茶包上,


 


 


好讓人想要也買回家沖泡喔!


 




鹹食的先上桌,有握壽司, 鹹派,水果培根


 


鹹土司,份量都是一口口兩人份



 


我喜歡這道的口味;裡頭帶點洋葱味的小刺舌;


 


更加速美味在舌尖劃開了



 


這甜瓜培根我只能說這味道好奇妙 ; 很是特別


 


且好有嚼勁呢!



 


鹹土司就很一般般囉!!比較沒讓人驚奇的部份



壽司我沒品嚐;因為我的腸胃很BABY,我就讓出了



讓我跟姬的開心甜點上桌囉!!


 


要跟高級離不開的代表甜物就是馬卡巄了


 


一旁的冰淇淋很明顯整個被比下去



 


雖然它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內心實在是非常有內涵呀~


 


那種甜度剛好的焦糖味


 


在口中融化出讓人會微笑的滋味呢!!



這可愛的奶油小塔圓柱蛋糕 , 一旁的巧克力


 


則是姬寶的朋友吃掉了,因為他怕跟我們分享蛋糕


 


他可能會有性命危險...


 


 



 


完全是靠著它比較高而氣勢過人了





黑森林小蛋糕,在一旁則是葡萄比司吉



還附帶上草莓醬


 







這道焦糖脆皮布丁;幾乎是被我佔領了,


 


 



 


我真的對於奶味很重的甜點


 


很能迎合哩!!


 



 


再搭上一旁顆粒飽滿的草莓


 


完全可以中和掉


 


奶味吃多了的膩感




 


這就是我家姬寶的給我的生日獻禮


 


雖然我們現在不像以往可以天天見面


 


 



 


只能天天用文字傳情,但只要一聚在一起


 


就有哈哈哈不完的笑點*(這個說啥麽也不能失去的 )


 


我希望妳幸福... 你希望我快樂!!


 


我們就是如此珍愛對方的SIS!! LOVE U..


 






艾美寒舍採預約制


 



下午茶組合1500+ 服務費部份我印象中是外加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