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風景最能吸引人停下腳步;拿出照相機,


 


 


我想男生會說是正妹是正妹  


 


 


女生大多會是因為看到花海或是可愛的小東西


 


 


 



這回的國內旅行花蓮樂悠遊


 


所行經的產業道路稻子都在休耕了..  農夫為了養土



 


隨性的揮灑花種子下


 


讓大家能夠在這時從鏡頭裡取到了花景




 


紅色.粉色.黃色.橘色


 



這一大片的彩色風景;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車來;





當然我胚拉; 也拉著睡意濃的查德華


 


直喊著我要拍這邊..那邊!!


 


當然其他兩對也是!!


 




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微風吹拂下


 



花花相連可是要到天邊了啦!!




粉嫩的小花兒;跟我的鰓紅顏色幾乎是同色系了


 




 


我後方的花兒在畫面裡一點點的花彩,像是點畫般點出來的一樣




來張38胚拉作做看天空


 




 




前一天我們在另一條產業道路上也看見了


 


(  老人俗稱的恰雜某花開.) 







 


這類的路邊小花在未開花之時;就是我們去到山上健行時;


常會出其不意


 


沾在褲子上回家的那種花類喔





 


當一整片綻放時.也是挺壯觀的呢



作做胚拉再度登場,仔仔看到也跟祥峻說L:


 


我也要這種啦!!人家胚果都拍這種的  



光是路旁的小花就很能讓人陶醉其中了



我想放鬆一下就是旅行的意義了,對吧?!!



 


下次到花蓮來玩;不要再錯過路旁的小風光!!


 


就算是不起眼的小花 ;也會是最美的風景!!


 


只要有愛的人相伴及最好的朋友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