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在期待我寫這篇草泥馬特集呢?


我個人則是超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了說..


 


(會把這張擺頭一張就是因為我好愛這張的逆光線..美呆了 !!)


 



 


 


這回我到花蓮我真的要說真是來得太值得呀!!謝謝仔仔安排這麽


 


棒的花蓮之旅給大家喔!!因為我也不知道台灣也這麽可愛的


 


大型動物呢!!


 



先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囉!!


 


假若你們也想來看草泥馬就一定要入住木瓜溪農場


 


主人家不對外任意開放的喔!



帶著我kitty草泥馬去見親戚吧!



把我記得這幾隻可愛的草泥馬小名給大家知道一下


 


 



 


她是最佳人氣小公主


 


 



 


奧莉薇今年只有1歲1個月




她這個表情好像知道自己長得很可愛一樣;


 


告訴大家一個有趣的點


 



 


她們的鼻子前端摸起來的觸感會像果凍一樣喔~


 


剛摸會怕怕的,觸摸幾次後


 



 


就會覺得好好玩的..好軟好軟喔


 



飼主北北說草泥馬本身不貴;在紐西蘭一隻大概就八九千塊


 


但進到台灣的過程當中;零零種種的費用(檢疫..預防針之類的)


 


實際到手上就貴了


 


大概30萬一隻,夠高貴吧!都可以買部小車趴趴造了


,


要跟她拍拍要飼養北北跟她說好就3分鐘喔!!


 



 


這小妞倒是挺


 


可愛的;還得先給她磨磨鼻子親進一下!


 


 


 


 


他們生性溫和絕對不會咬人的



要準備來餵她們吃點心了;正餐是吃紐西蘭進口牧場;


 


點心就是台灣正宗榕樹葉



她超像mister dount家的那隻法蘭奇羊羊



來這大家都會搶拍奧莉薇



他們也是挺有個性的喔~並不是看到就吃;


 



 


還會先聞一下今天的葉子


 


才會決定吃不吃



 


來這心智都會變小孩了耶


 



 


一直追著牠們跑ㄅ



包子餵得超好的


 



他是黑妞;雙眼咕嚕的像顆大龍眼


 


目前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


 


 



她的懷孕時間比人類多了 2個月(即11個月囉); 每一次只會有一胎


 



黑妞近看是不是超像一匹黑馬,他們的毛


 


 



 


摸起來就像我們一般在抱的泰迪熊娃娃那樣


 


有點像假毛的感覺,但是是很好摸的


 



奧莉薇一旁的是她的媽媽; 道地的歪國羊;來自紐西蘭


 


今年已8歲; 在人類算來就是64歲了~算是位阿嬷了 !這群羊駝裡


 


就他會說英文了


 


 



她個性好可愛喔!一直跟著媽媽身邊


 



這就是她來自紐西蘭的耳環證明,(不過這紐西蘭的小妞,脾氣不大好喔


 


心情很差的時候會吐人口水喔..飼養北北說很酸很臭


 


怎麽洗味道都去不掉;他養她這麽久被吐過兩次~還有被後腳踢過一次 )



這群就是他們一大家子啦!!據飼養北北說


 


目前全台只有11隻喔!



 


包子跟我的kitty合拍真可愛!!我同事們看了這回照片


 


都誇說她長得漂亮呢



迷你的包子我一站在她旁邊;就像隻金鋼芭比了啦




她調皮地說:胚扣,我要餵妳後面這隻~害我跟查德華都笑出來


 


 


 


 





 


草泥馬跟牛一樣也有四個胃喔


 


因此他們的食量非常大






 


他是[],雙眼生下來就狀似貓眼石;飼養北北怕她


 


 



 


是不是視力有問題; 還帶去獸醫檢查.好在結果


 


是讓人放心的.她視力沒問題  





查德華說他當時在紐西蘭看得都沒台灣的這麽可愛呢


 


且紐西蘭的比較臭,也不知為何?



草泥馬長成只會有6顆牙.看他甩頭咬得多使勁阿


 



吃到最後;大家都快要喀光榕樹葉




 


餵他們會有種好像在小寶寶喝ㄋㄟㄋㄟ一樣






這時我手上拿的葉子似乎比較香甜


 


有兩隻在搶著吃了




 


這張查德華給我拍的笑得開心極了


 


我喜歡這樣的自然照片





餵到最後我們手上榕樹葉都喀光了,他們就改低頭吃草皮了


 


肚子好像一直填不飽吼!


 



大概玩了半個多小時他們 ;就去用早餐囉!


 


今早可是為了要先把他們才能餵我們


 


(這一大片草原讓他們生活得活蹦亂跳的哩)








看完肉肉女孩(就我胚拉)介紹的草泥馬特集;


 


是不是也很想跟著你的朋友或家人


 


來一趟草泥馬之旅了呢?會讓你感受人與動物之間的感動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