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泰安湯悅已經天黑了,這篇就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晚餐吧!






 


菜色其實稱不上多樣化耶!!都以台菜為主


 



 


用餐空間大小;大概就是看過去如此;樓下尚有一個差不多大小的用餐區


 



 


因為比較靠近山區;沒有透過這樣的爐子加熱食物的話;


 


很快地就變涼不好吃



 


這區是湯品區:裡頭只有蛤仔巧達湯第一輪好喝


 


第二輪不知道廚師怎麽了:端出來是一整鍋像麵糊般..


 


太過濃稠



裡頭所有菜色就我和彈少一致公認這道最好吃


牛肉切薄片+洋葱絲絲+再沾上酸醬很對味


 






 


德國香腸有點可惜沒有加熱;不然會多吃上幾個的!!




 


這裡口味真是有夠養生耶,跟彈少說啥麽食物吃起來


 


都少了那麽一個味兒;我看喔!我來煮一定比這些廚師厲害啦!!






 


飯店強調都是有機的青菜喔!!不過它們的搭配口感好怪;上面給我加了一整坨


 


辣得會流眼淚的辣醬



飯後還有小甜點區;我們嚐了下方的


 


紅豆麻吉,過甜了!!


 



就搭上一杯咖啡.中和一下口感吧!


 



當中的抹茶紅豆還行…其他的就ooxx


 


這樣的手藝


 


在台北開店肯定被打槍到不行


 



快快結束這頓不大推薦的餐廳後;帶大家去外頭溜搭一下






雨終於停了…



其實會來這渡個小假;是因為在泰安觀止訂不到.在竹美山閣也滿了…


 


日出也滿了…太誇張!最後只剩這家有空房


 


 



 


又看它是敗犬女王曾拍片的飯店


 


心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彈少要我在暗矇矇的這段木橋上;幻想一下自己在清水舞台好啦


 


至少這樣心情會平覆一點 


 



我還對著天空大喊;老天爺阿~明天請給我一個好天氣去天空之城拍照好嗎??


 


彈少都在一旁笑了   我想這邊離祂比較近


 


我這樣喊他會聽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