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彈少很積極投入練習拍攝,


 


假日的這天我們要一起感受一下J-BUBU的馬力去!!


 


果然115C.C的實力騎起來就是載人不費力呀!


 


 



 


天氣是這麽的不燥熱,還有徐徐的微風吹彿


 


超適合外拍的呢!!


 


 



 


 



今天主角不是我;是我們家彈少的新寵兒Kitty J-BUBU


 


(大家都說他明明是為了我買的,


 


可是說真的下決定的人是他喔..


 


我承認他愛屋及屋啦!! 



 


 



 


空氣中帶點日本氣息的剛剛好溫度和涼風,


 


讓我的平瀏海不會直貼額頭!!((不然那樣好醜..


 


好像額頭用奇異筆劃了幾道一樣


 



彈少就跟我這麽像是煞有其事的準備了小道具就出發前往河堤


 


 


我們還小小堪景了一下下


 


我們兩個很像有個人工作室一樣  


 




 


我今天很裝可愛的;帶上了米妮的黑黑大耳


 


好在這裡只有一組人馬在野餐


 


不然真的有點害羞耶!!




 


我們家這款歐陀賣是PGO這個公司出的新機種


 


這回推出限量車一共699部喔!!


 


彈少很開心地告訴我,我們是全台灣第92個人買的


 


很搶名次吧!!


 


 




 


因為登記前100名才能抽專屬限量4000元的KITTY安全帽


 


 


買這款車車,還會免費贈送刻上車主專屬姓名的車鑰匙


 


 


不過我深深覺得要抽中比考空姐還要難


 


3%的機率  真心覺得有點過低了麻..



 


KITTY JBUBU的儀表版+踏墊也都是KITTY的喔!!



 


未開機的儀表板狀態


 


 


 



開機就會看到可愛的KITTY,啟動完KITTY會眨眼喔~


 


不過太一瞬間了我沒拍到


 


儀表板上還能顯示時間跟轉速


 


 



踏墊可是買KITTY才有得喔~


 


(((還請師傅幫我們固定.師傅還說一般車種想裝也沒得裝呢!!


 


((我是在驕傲個啥勁


 


因為要車車穿孔.還先問我們確定嗎??


 


好在師傅鑽孔的很不著痕跡;很漂亮!!


 



這天好天氣我穿上最近在淘寶淘到的KITTY


 


一整個超搶眼的啦!!去買晚餐時候


 


店家一直盯著我鞋看(都沒在看我人就是了  


 


最後還忍不住跟我問了是自己加上去的嗎???


 


太可愛了啦!! 



今天拍完;我自己也檢討了一下;最近伙食真的是搭得太好了


 


同事LYNN都說身形有明顯圓了一圈,但好在臉還是漂亮的


 


我真的要減了啦!!


 


鄭多燕的減肥操昨天跳了一回;滿身大汗...





最近這件外套詢問度很高呢!!


 


想要的捧友再留言給我喔!!我再幫大家訂


 


這是來自香港的潮牌


 



 


這是前一天新買的幸運草日本幸福熊


 


耳朵上還別上了可愛的愛心..


 



KITTY J-BUBU


 


戴著KITTY去河堤去兜風吧!!



 


KITTY J-BUBU個人漂亮正面寫真


 



 


 


最後附上看似還是瘦的臉…謝謝大家收看!!


 


我會努力減回 50KG


 


瘦衣服瘦褲子等我穿回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