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永定街上,是吳寶春師傅麥方店的巷弄內,


 


看到師傅家排隊人潮也像慶祝國慶日一樣誇張...



因為吃了雙木林之後會想要嚐試看其他家口味





 


剛好就在隔壁.安排了幾次;都因為時間橋不攏吃不上




這回一樣帶了彈弟MAX一起嚐鮮看看





一家早餐店.雜誌是必備的週邊配備.這樣一來


 


客人才不會在等待時間,發呆太久呀!!




這台我猜是很厲害的咖啡機吧!!




 


我喜歡這兩道透明櫥窗的擺設方式




 


牆面上的時鐘也很簡節風.




可愛的小娃鎮紙





 


這是我今天想要喝看看的草莓茶 ..就如同店家介紹的


 


味道聞起來很香甜..但嚐起來是無糖的!! . 我個人覺得


 


還是要微微的糖會比較跟味道相襯



 


朋友們都說我最近臉好圓喔~~ㄎ喀!!一不小心就吃成小胖妞了!!


 


下星期要公司體檢了,我正在猶豫要減肥了嗎??





這是MAX點的BRUNCH,麵包全是出自吳寶春師傅家說


 


(kitty是samantha家的,最近要在以前的紐約紐約那塊地


 


蓋旗鑑店..好期待;因為台灣價格比價過後


 


其實有優惠活動價格大概相去不遠.. 


 



 



麵包經過重新烘烤很有嚼勁.很香!!  彈少這麽說..




沙拉看起來普普通通的…MAX說說很一般


 


就裡頭的醋溜醬還不錯!!


 


因為彈弟是走廚師型男路線的;我們吃東西


 


都會故意問上他一回!!






由於已經到了中午了,彈少想要來點吃起來會飽,不空虛的


 


看來只有飯能填補他內心的空洞了!!


 



 


他點了牛腩燴飯,感覺是經過長時間的燉煮


 


牛肉大塊又入味,不是調味料理包那種喔!!


 


讓我也直說好好吃呢!!





我點了這個看起來名字很厲害的獵戶豬肉餅三明治


 


我還射手座咧!!喀..


 


不過事實證明三明治真的是新鮮又好吃...





只是…只是


 


我看我真的被雙木林收買了味蕾了


 


因為他們家咖啡合我的味


 


還會給我拉花~~我知道我真的是太重視覺感覺了!!


 




吃完後,MAX跟彈少一樣;兄弟兩湊在一起;


 


沒得正經啦!!大家看他們是啥麽樣子阿!!


 


 max 弟也有一雙踢不爛了


 


被我發現是新鞋..他說他到那家店就被打暈了


 


醒來就有這雙鞋了  下次要三人一起穿出門趴哩趴哩才是


 



 


MAX還一直說;為啥麽我們要站在生鏽的鐵柱旁一直拍照


 


 


這明明是人家的店招牌特色麻!!




沒辦法;MAX拍照正經不來耶!!我也淪陷了


 


(我裡面有穿小牛仔褲嘿))  


 




這家就位於雙木林隔壁喔!!只是呀….吃起來我們覺得太貴了!!


 


以我們吃雙木林的水平,這裡要兩倍貴...飲料就不是那麽合我們的味蕾


 


下次想要去這兩家的朋友.就在隔壁


 


可以比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